英国曼涂Manntree布局高端艺术涂料市场

icon 2016-03-29 16:50:06
icon 0

摘要:Manntree(曼涂)为英国顶级艺术涂料品牌,于1980年在曼切斯特成立,专业聚焦在环保艺术涂料研发,至今一直保持与许多知名品牌合作,Manntree曼涂代表着创新(Innovation)、概念(Concept)和环保(Environme...

  Manntree(曼涂)为英国顶级艺术涂料品牌,于1980年在曼切斯特成立,专业聚焦在环保艺术涂料研发,至今一直保持与许多知名品牌合作,Manntree曼涂代表着创新(Innovation)、概念(Concept)和环保(Environmental),曼涂一直致力提供极其环保的水性艺术涂料产品。近年曼涂通过原厂进口产品进入中国市场,其产品定位于中高端市场,受到中国高端消费人群青睐。

  在拓展中国业务的过程中,除了积极开发本地经销商和建立营销网络,曼涂还不断尝试寻求更加高效便捷的本地生产供应方案,为了给中国消费者带来价钱合理,但环保和品质始终卓越的艺术涂料产品。

  生产供应链的转移在涂料行业里不乏成功案例,但对于追求完美品质和长期品牌发展的曼涂来说,这仍然是一个需要经过谨慎考察和评估之后才能敲定的决策。从曼涂登陆中国的第一天开始,就注定了不仅仅对消费者带来深远的影响,同时将会为中国涂料产业注入全新的活力。

  目前,曼涂已成为全球众多的五星级酒店、高端会所、高尚住宅的合作品牌,在业内广受关注和好评,并筹备在上海、成都等地建立分公司,更好地服务于中国市场。

  在曼涂中国区运营总经理贺昆看来,曼涂在艺术涂料方面拥有强大的优势,包括其卓越的艺术涂料产品研发能力,时尚的品牌定位、丰富的设计师资源、强大的生产能力,成熟的销售网络及领先行业的现代物流系统,都能提供给客户最好的品牌体验。

1

  曼涂将在今年从总部原装进口多达5个高端艺术涂料系列在中国市场推广,进一步提高曼涂在高端市场的关注度,为客户提供更多更优质的艺术涂料选择。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