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格兰张泳浪:全屋定制之路整合是关键

icon 2016-03-30 00:57:26
icon 0

摘要:3月26日-28日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览会暨第六届中国(广州)衣柜展在广州保利世贸国际展览中心举行,参展企业近500家,新浪家居作为展会战略合作媒体,特派出专业采访团队第一时间直击现场。亚格兰以衣柜为依托点,在逐步向全屋定制进发,在展位现...

  3月26日-28日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览会暨第六届中国(广州)衣柜展在广州保利世贸国际展览中心举行,参展企业近500家,新浪家居作为展会战略合作媒体,特派出专业采访团队第一时间直击现场。亚格兰以衣柜为依托点,在逐步向全屋定制进发,在展位现场,亚格兰亦展出一套多功能空间榻榻米案例,一个空间实现多种功能,亚格兰总经理张泳浪表示,在全屋定制路上,整合是关键。

亚格兰张泳浪:全屋定制之路整合是关键

  亚格兰总经理张泳浪

  新浪家居:实际上,全屋定制的概念在很早以前就已经出现,为什么它会在现在这个阶段爆发?背后的行业和企业原因是什么?

 张泳浪:说到全屋定制,其实在我们衣柜行业初期就有很多提出过全屋定制这个概念,初期时我们有叫衣柜的、有叫壁柜的,有叫整体衣柜的,各种叫法都不一样,当然也有提出全屋定制这个概念,为什么在这个阶段全屋定制就突然就比较火热了,大家都在说全屋定制这个概念,我觉得根本还在于消费者的需求,定制这个概念已经深入广大消费者的心里面去了,市场有需求了,所以我们就要去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新浪家居:最近一年,全屋定制开始成为定制家居行业的主流,几乎所有的定制企业都推出了“全屋定制”的产品和概念。你所理解的全屋定制是什么样子的?

 张泳浪:我觉得这个概念将来是非常广的,它不仅仅只是我们日常所谈到的衣柜、橱柜、衣帽间、书柜、鞋柜这些,将来还会延伸到整个家里面所要用到的装饰材料,包括门、窗户、隔断,甚至硬装的墙面、背景、地板等等,我觉得将来这些产品都会涵盖到全屋定制这个概念里面去,全屋定制最大的特点就在于定制两个字。

  新浪家居:那您是怎么理解定制的?

  张泳浪:定制就是根据消费者的需求,根据个人的喜好,根据个人的爱好所制作的个性化产品,我觉得这个就是定制。

  新浪家居:我们亚格兰的产品是如何实现全屋定制的?

 张泳浪:我们在不断走全屋定制这条线路,亚格兰隶属于一个集团公司,整个集团来说涵盖的产品种类比较多,包括门、之类窗,门窗系列等等这些东西,但我们现在来说还是依托衣柜行业这个发力点,将来我们会逐步整合,去真正实现全屋定制这个概念。

  新浪家居:您觉得相比过去那种单纯的定制衣柜或者是定制橱柜,全屋定制在研发、生产跟销售中对企业提出了哪些要求,企业会遇到哪些困难?

 张泳浪:我觉得将来肯定是对企业的研发能力要求会越来越高,但是时代在进步,最重要的还是企业要抓住整合这个词,我觉得企业要发展,行业要壮大,关键在于整合,不仅仅是供应链的整合,更是全屋定制概念的整合。

  新浪家居:您觉得软装有可能会涵盖到全屋定制这个概念当中吗?

 张泳浪:我觉得这个是很有必要的,其实现在软装也进入到这个概念里面了,所以将来我们这个行业的范围是会非常广的、非常大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