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磁砖林祐宇:品质冠军 智享生活

icon 2016-03-30 15:32:42
icon 0

摘要:在产品设计上,每年我们都与欧洲知名的设计大师交流沟通,从意大利博洛尼亚展中观察最新流行趋势,并应用到瓷砖花色设计中。冠军希望不仅为消费者提供美观时尚的家居环境,也要坚守企业责任感,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大环境。

  2016年3月30日,第二十五届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举办,新浪家居直击现场全程动态报道展会实况,真言对话行业顶级企业大佬,密切关注互联网、智能家居时代下企业最新动态,以下是采访实录。

  时间:2016年3月30日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受访人:冠军建材集团行销处总经理 林祐宇

冠军磁砖林祐宇:品质冠军 智享生活冠军建材集团行销处总经理 林祐宇

  记者:冠军磁砖本次参加上海酒店工程与设计展览会的初衷是什么?

  林祐宇:第一,我们希望构建一个和设计师及专业人士沟通的平台,把冠军产品以新的方式介绍给新老客户,因为我们过往参加国际展会比较多,参加国内展会比较少,所以希望能更多的和国内的专业人士有互动。第二,上海酒店工程与设计展览会是在全国乃至全球范围内都知名度很高的一个专业工程展会,所以冠军选择参加本次展会。过往我们在意大利博洛尼亚展上频频亮相,希望借助这个平台向全世界展现中国瓷砖的高品质,改变国外对于中国制造的偏见。在本次展会中,大家除了在“品质冠军 智享生活”主题展馆E1C01中鉴赏冠军磁砖的产品,也将在东呈酒店、云隐酒店、世茂集团以及陈涛设计院和郑士梁设计师的样板房中看到冠军产品的身影。我们也希望能够借助上海酒店展的专业平台,与酒店工程和各位设计师加强沟通,为各位展示出我们最棒的产品和最新的技术,让大家对冠军磁砖的品质有更深的了解。

  记者:能介绍一下冠军磁砖本次参展产品的特色吗?

  林祐宇:本次冠军参展的产品主要有三大特色,一是智能化,冠军磁砖一直以来都坚持高品质,也一直在研发产品的附加值,比如大家都知道,瓷砖遇到水或油后会比较滑,为了解决这个问题,也为了让瓷砖更加健康,我们的Champion-V技术平台开发的耐磨砖、止滑砖、负离子砖等智能化功能性产品,比如冠军磁砖森林浴系列和3D真石系列,不仅可以止滑,也可以24小时释放负离子,对人体健康很有益;二是我们在瓷砖规格上的推进,我们过去在市场上看到比较多的瓷砖是30×45cm、30×60/80cm的,冠军磁砖希望引进欧洲比较新型规格的产品,比如我司开发的90×90cm规格,25×75cm规格,这种规格的产品能让空间更修长,也能让单面积的地面更大气,在国内品牌很少见;三是时尚化,冠军磁砖最新推出的唯新玫瑰金就是对流行时尚最好的把握。

  记者:您对智能化生活及时尚环保有怎样的理解?

  林祐宇:智能化生活是现在是一种新的生活方式,已经是一种进行时了,但是目前的智能化生活,还处在发展中,不够成熟,没能完全普及,在建材行业,智能化的发展还是比较缓慢的,但是在未来必然会成为一种新的生活方式,也是未来家装的主流趋势。我们冠军是瓷砖产品智能化、时尚环保化的先行者,我们在坚持产品的同时,也在考虑怎样能让消费者感受到智能带来的好处,比如餐厅和有老人的家庭,对地面防滑的需求很大,通过Champion-V技术平台,冠军研发出止滑功能的LAVA和地新岩,遇水防滑。再比如,现在室内空气污染很严重,冠军的森林浴和3D真石可以释放负离子,净化室内空气,很适合有老人和小孩的家庭,我认为是一个非常智能的表现,因为不需要插电,不需要我们的消费者多去费心,瓷砖随时随地都在帮我们净化空气。

  时尚和环保,在很多人看来,是不可兼顾的,但冠军在产品研发上坚持环保,用瓷砖代替天然石材,减少石材开采所带来的环境污染。我们坚持绿色化工厂,节能减排、水资源循环利用,废料回收率在90%以上。冠军磁砖1972年创立到现在,已经有45年的历史中,从台湾回到国内,其实我们一直都在坚持我们产品的品质。冠军也认为“耐磨就是环保”,我们不说瓷砖应该三年、五年或者十年就需要更换一次,从多年的生产经验来讲,我们的产品用了十年、二十年、三十年依旧可以像新产品一样。增长瓷砖的使用寿命,减少废弃瓷砖,最终达到减少浪费和污染,我们认为这就是很环保的做法。而在产品设计上,每年我们都与欧洲知名的设计大师交流沟通,从意大利博洛尼亚展中观察最新流行趋势,并应用到瓷砖花色设计中。我们的产品有平纹的、豹纹的,也有仿石材的,包括我们现在推出的玫瑰金产品,都是走在时尚前沿的。冠军希望不仅为消费者提供美观时尚的家居环境,也要坚守企业责任感,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大环境,我们的瓷砖更耐用、更耐磨、也有更高的附加值,我们通过这几方面把环保融入我们的产品和品牌里。

  记者:您觉得要成为一个受酒店工程展商欢迎的瓷砖品牌,需要具备哪些必要的条件?

  林祐宇:第一、坚持并保持自己的特色,冠军自1972年成立至今已有45年了,我们一直坚持高品质要求,所以第一个我觉得是“坚持”,我们一直坚持原厂生产,拒绝OEM,这样才能确保是原汁原味的冠军。我们要把冠军最好的一面,不仅给到消费者、客户,更多的是要在国际上也能得到认可,只有“坚持”两个字。

  第二、要紧跟市场趋势,把握发展潮流。不了解未来的发展方向和潮流,就很容易掉队,被淘汰。我们为什么要参加这次展会,因为我们要透过自身的持续创新以及与专业的设计大师/公司的不断交流,让设计师了解冠军的新面貌,同时我们也能得到他们的反馈,让我们知道我们在哪方面做的可以,在哪方面还需要改进,进而推出符合市场走向的产品

  记者:2016年,冠军磁砖有怎样的规划?

  林祐宇:2016年我们持续坚持走品质路线,在智能产品开发方面,加大研发力度,为儿童娱乐场所、医院、学校等大型公共场所提供便捷的智能产品;同时加强与设计师及专业展会的交流合作,在国内和国际的舞台上向世界展出中国瓷砖最好的品质;零售渠道面,我们也会扩大支持力度,多与各地代理商联合举办大型集采活动,将品质与实惠回馈给消费者;另外2016年,我们也将加强互联网+思维,加强企业与个人之间的情感连结,了解消费者需求,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体验;另一方面在电商渠道,缩短与消费者的距离,更加适应年轻消费者的生活方式。

  记者:听说冠军磁砖在下午还将举行一场设计师沙龙活动,可以预前给我们介绍一下这个活动吗?

  林祐宇:这次沙龙活动是在全球最大的艺术酒店——万和昊美艺术酒店举办的,主题是“艺术生活化 瓷砖艺术化”。我们一直希望能够在美学方面为设计师提供更广阔的鉴赏空间,就像这次设计师活动,我们选在全球最大的艺术酒店——万和昊美艺术酒店举办,万和昊美融合了120位艺术家和顶级设计师共500多件的艺术品和设计品,我们希望通过鉴赏酒店中的艺术品、体验艺术氛围,帮助设计师在艺术与生活方面获得新的领悟。生活中处处充满美,如何发现这种美,如何把艺术美学紧密联系在高品质的家居设计中,我们希望下午的鉴赏活动能为设计师带来启发和灵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