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能错过定制家居展,但你不能再错过这些展会亮点!

icon 2016-03-30 21:48:49
icon 0

摘要:本届展会最亮、最好玩的三样东西小浪都“如数上交”了,什么?你说你还没有看够?小浪不会告诉你,除了这些,本次展会当红歌手平安来现场了,以及小浪无数次地被车模,哦不对,柜模紧紧抱在怀里亲了又亲,还差点在现场赢走了一台奔驰车的。所以,不怪我咯,谁...

  3月26日-28日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览会暨第六届中国(广州)衣柜展在广州保利世贸国际展览中心举行,参展企业近500家,新浪家居作为展会战略合作媒体,特派出专业采访团队第一时间直击现场。

  作为国内最大的定制家居专业展会,除了全部参展商品牌呈现繁荣之势,创新设计遍地开花,展位展示也争相斗艳。究竟今年衣柜展有什么亮点值得关注,快跟小浪一起回顾一下!

  科技的突破:通过VR眼镜和全息技术看未来的家

  都说人类发明了科技,科技改变生活,本届展会现在最In、最炙手可热的话题就是VR和全息投影这两件事。

你可能错过定制家居展,但你不能再错过这些展会亮点!

  先来看看VR是神马鬼?欧派杨鑫蜀黍告诉我们,欧派在定制家居行业率先引进VR虚拟现实体验技术,将欧派家居从文化到产品、从设计到门店、从体验到营销,以沉浸式、可视化和可交互的方式呈现。用户若有全屋定制需求,将基本需求(如每个房间功能)告知欧派设计师,设计师最快只需10分钟就能制定出立体的3D体验效果图,而用户只要带上VR眼镜,就能立即“真实展现”未来家居场景,看到家装修后的的真实3D效果。“这就就像在服装店试衣服一样,相当于在家装中实现了‘试装’的效果。”

你可能错过定制家居展,但你不能再错过这些展会亮点!一名男性在欧派衣柜展位体验VR虚拟现实体验技术

  而索菲亚的“小黑屋”也引来了不少参展商的驻足光看,小黑屋里是有什么?很久很久以前就有人预言,伴随着全息投影技术的升级,物理屏幕将彻底消失,而索菲亚告诉我们,伴随着全息投影技术的升级,展厅也可以消失。

你可能错过定制家居展,但你不能再错过这些展会亮点!索菲亚展厅

  本次展会,索菲亚仅带来一套产品,你没看错,真的只有一套!索菲亚通过全息投影,实现家居空间空中立体成像,超酷虚拟展示同一个空间的百变。这是定制行业内第一个基于数字图像服务的整体解决方案。

你可能错过定制家居展,但你不能再错过这些展会亮点!索菲亚通过全息投影,实现家居空间空中立体成像

  颜色的突破:衣柜也玩“粉色控”

  都说现在衣柜用色一边倒,“成熟派”设计一般使用深褐色,“奢华派”设计一般使用白色,“现代派”设计一般使用米色、咖啡色,而“年轻派”设计一般使用彩色,但是,小编认为,你们以前说的彩色都不是我们年轻人想要的颜色!当小浪看到今年展会上不少企业展出了粉红、粉蓝色系的衣柜的时候,才真的觉得眼前一亮,怦然心动。

你可能错过定制家居展,但你不能再错过这些展会亮点!联邦高登拉斐尔-地中海系列(粉蓝)

你可能错过定制家居展,但你不能再错过这些展会亮点!壹家壹品北欧阳光(粉红)

你可能错过定制家居展,但你不能再错过这些展会亮点!诗尼曼的“星光”系列(粉蓝、粉红)

  看厌定制衣柜“美白甜”的欧式古典风格,突然看到这些粉嫩粉嫩的颜色,即使小浪是个大叔,少女心也被勾引出来了。

  诗尼曼黄蜀黍告诉小浪,为了更多地满足年轻人的需求,诗尼曼今年产品色系从13个增加到了25个!差不多翻了个倍,诗尼曼不是个例,从越来越丰富的颜色看得出来定制衣柜企业们真的为产品年轻化操碎了心啊。

  风格的突破:新中式,不止是情怀

  你还认为新中式只能买成品家具,只能用红木么?那你就奥特了!新中式风格在定制家居中可以有不一样的玩法!

  比如,百得胜衣柜展上亮相的新中式产品具有浓郁的徽州建筑特点,一改新中式产品的“传统红”,产品颜色上选择了黑与白,颇有水墨画的韵味。

你可能错过定制家居展,但你不能再错过这些展会亮点!衣柜把手做的很别致,模拟徽派建筑外观

你可能错过定制家居展,但你不能再错过这些展会亮点!

  联邦高登推出的新中式产品分深浅两种色系,深色系大胆运用“红与黑”进行搭配,搭配铜把手,将古典与时尚的融合做到极致。而浅色系产品,使用的是自然系木纹色柜体加白色皮革柜门的搭配,更具禅意。

你可能错过定制家居展,但你不能再错过这些展会亮点!联邦高登产品

你可能错过定制家居展,但你不能再错过这些展会亮点!联邦高登产品

  其实定制家居新中式产品并非市场上的主流产品,但小浪以为,这两支产品之所以能在展会上脱引而出大受好评,真的不止是中国人对新中式有情怀,更重要的原因有以下三点:

  一方面,是企业在产品研发上敢创新,解决板式生产工艺上的难题,大胆玩材料混搭还有玩撞色,不拘泥在定式设计思维上。

  另一方面,企业在新中式产品的展示手法上,注重软装搭配的重要性,营造出整体空间的氛围。

  第三方面,是基于企业对中华传统文化有其独特的理解,百得胜以汉民族的地域为主线研发产品,联邦高登这家有新加坡血统的“混血儿”也不甘示弱,将新中式家居美学通过产品解读出来。

  结语

  本届展会最亮、最好玩的三样东西小浪都“如数上交”了,什么?你说你还没有看够?小浪不会告诉你,除了这些,本次展会当红歌手平安来现场了,以及小浪无数次地被车模,哦不对,柜模紧紧抱在怀里亲了又亲,还差点在现场赢走了一台奔驰车的。所以谁叫你没来嘛!不过讲真,明年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览会,可别再错过了。

你可能错过定制家居展,但你不能再错过这些展会亮点!呐,有图为证!

你可能错过定制家居展,但你不能再错过这些展会亮点!展会现场的外国模特

你可能错过定制家居展,但你不能再错过这些展会亮点!好啦,小浪有好好工作,在现场评测衣柜产品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