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好又卖座 深圳展成就业界“IP”

icon 2016-03-31 09:14:45
icon 0

摘要:2016(春)深圳国际家纺布艺暨家居装饰展览会延续历届的恢弘气势与火爆人气,以13万平方米展览规模再开新局,吸引1000余家国内外品牌共襄盛举,买家数量更突破6万人次,与去年同期相比实现了约25%的突破性增长。

  2016(春)深圳国际家纺布艺暨家居装饰展览会延续历届的恢弘气势与火爆人气,以13万平方米展览规模再开新局,吸引1000余家国内外品牌共襄盛举,买家数量更突破12万人次,与去年同期相比实现了约33%的突破性增长。在当前中国经济面临巨大下行压力的形势下,本届展会无论在规模、档次、内涵、成效等方面均逆势上扬,再创历史新高,人流量、成交量双双刷新历届记录,全面反映了业界对布艺软装这一永恒的家居时尚产业未来发展的信心与决心,呈现出新常态下蒸蒸日上的行业新生机、新气象。

叫好又卖座 深圳展成就业界“IP”

叫好又卖座 深圳展成就业界“IP”

  当前正值中国十三·五规划开局之年,党中yang吹响了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号角,为进入新常态的中国经济作出了战略部署,也为陷入发展瓶颈的家纺布艺、家居软装行业战胜困难,进入更高质量的发展阶段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展会上,13 万平方米盛大规模的现场正处处展现着布艺软装行业践行行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新气象,不少品牌通过技术、工艺与产品的研发创新,质量、品味极大提升,个性化更为突出,性价比显著强化,营销回归理性亲民。此外,参展商们还通过提升室内设计水平,整合泛家居行业资源,提供一站式配套性优质服务,同时广泛应用信息化、互联网、现代物流等工具进行业态经营模式的变革,充分满足消费群体的需求。

叫好又卖座 深圳展成就业界“IP”

  本届深圳展已成为全国布艺、软装行业践行供给侧结构改革的策源地、演兵场,引领着行业向更高层面的整体软装水平蜕变升级,推动着个性化、艺术化、多样化的家居消费潮流。更为重要的是,展会不仅让众多传统买家热情地“买买买”,而且还“实力撩人”,吸引着全国建筑装饰界、室内设计界的精英与新锐相约赴会,越来越多高层次的买家群体正逐步成为深圳展的“忠实粉丝”,纷纷为“有颜值、有气质、更超值”的展会大力点赞。

叫好又卖座 深圳展成就业界“IP”

叫好又卖座 深圳展成就业界“IP”

  本届展会上,众多来自国内外的买家群体、设计师、专业观众络绎不绝,现场人潮涌动,人声鼎沸,呈现一派生机勃勃的行业盛况。

叫好又卖座 深圳展成就业界“IP”

  酷丽思的袁总欣喜表示,随着房地产市场的回暖,广大经销商的反响也日趋热烈,“与去年同比增长30%,比我们预期的效果还要好!”朗丝的余总也表示,整体成效比去年有了更大的提升,“来自设计师、装修公司的客户比前两年明显增多,成交同比增长35%!”,杜亚的负责人也欣喜坦言,参展效果相当不错,“初步估计人流量同比增加了30%,意向客户数量同比去年也增加了20%—30%,还出现了不少特意来展会寻找我们的精准客户。”而世典遮阳在本届展会上也取得了相当亮眼的成绩,董总表示,“下单情况相当好,我们同比增长超过50%!”新洪业推出的拼装新系列也获得了热烈的市场反响,“目前已经签下了100多家的加盟。”易鼎壹的张总也连声赞叹,“今年的展会人气超旺,人流量超多,尤其是高层次的买家逐步增多。我们的棉麻面料受到了市场好评,保守估计同比增长30%”。美居乐的詹总也满意地表示,展会上客流、成交两旺,“我们新增了绣花品类,订单同比增加了20%,市场反响相当好。”

叫好又卖座 深圳展成就业界“IP”

  新华隆也表示,今年的展会实现了又一突破,“我们的新品运用了激光切割技术,新科技的投入引来热烈反响,几天展会的订金已经突破了500万。”金华负责人也欣喜地表示,本届客户群的密度与跨度更大了,“这是历届展会中接触新客户并获得成交量最高的一届,增加了不少跨行的新客户。今年我们的整体风格调整为更年轻化,大部分客户都给予了好评,接受度很高。”黄道婆纺织也表示,本届新推出的设计配套样品受到了市场热烈的反响,受到了越来越多专业买家的关注。达泽的负责人更感慨表示,“感觉这是近年来最好的一届!跨界采购的新客户呈现明显上升的趋势,吸引了不少家具设计师的关注,我们总体看好今年的发展前景。”鑫亚伦的杨总也满意地坦言,“这次展会非常成功,比历届参展成效都好!更重要的是几乎每家展商都感觉相当不错,在行业寒冬中可以说是达到了完全超乎预期的效果。”

叫好又卖座 深圳展成就业界“IP”

  展会与设计周登录官方网站  品牌窗帘布艺网 http://www.a2398.com/

  官方微博:家居中国-深圳家纺展 http://weibo.com/ppclw

  微信公众平台:深圳家纺家居展

叫好又卖座 深圳展成就业界“IP”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