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纹锁哪个品牌好?罗姆斯克指纹门锁 智能之王 谁与争锋

icon 2016-04-01 15:39:27
icon 0

摘要:指纹锁是一种以人体指纹为识别载体和手段的智能锁具,它是计算机信息技术、电子技术、机械技术和现代五金工艺的完美结晶。指纹锁一般由电子识别与控制、机械联动系统两部分组成。指纹的唯一性和不可复制性决定了指纹锁是目前所有锁具中最为安全的锁种。指纹认...

  指纹锁是一种以人体指纹为识别载体和手段的智能锁具,它是计算机信息技术、电子技术、机械技术和现代五金工艺的完美结晶。指纹锁一般由电子识别与控制、机械联动系统两部分组成。指纹的唯一性和不可复制性决定了指纹锁是目前所有锁具中最为安全的锁种。指纹认证具有方便、快速、精确的特点。

  今天,小编给大家评测一下这款指纹锁【罗姆斯克指纹锁】。它是由罗姆斯智能家居有限公司所生产的,是一家专注智能家居研发设计,生产销售的新型智能化公司。公司宗旨是引领智能家居智能化,真正让您体验到智能家居的舒适、安全、便携、环保的温馨生活。

指纹锁哪个品牌好?罗姆斯克指纹门锁 智能之王 谁与争锋

  拿到这把锁,第一的感觉是很厚实,沉甸甸的,用着一定很有安全感。外观简洁大气,锌合金材质的很显高档!免开孔指纹锁自己也可以安装,大人、小孩、女人、老人、都可以安装,无需打孔直接替换原锁。安装方便,通配性强!小编十分钟就装好了!可以做到不用换侧边条,锁体,天地钩,不换把手,不用配型号各异的锁芯和方钢,而且也不要打孔挖眼,拆装快速简单直接替换。真的是太方便!

  这把指纹锁,拥有多达二十多项功能。便利的开关门方式,无钥匙开门,上提把手即可反锁关门,多种开锁方式可自由搭配。指纹开门,智能卡开门,密码开门,一卡通功能,支持多种非接触式智能卡开锁,公交卡,第二代shen份证等.. 双重认证功能,室内安心功能,管理员功能,查询功能,门铃功能等等..

  每天出门时都必须带上那一大串令人讨厌的钥匙,真不知将它们放在何处才好。口袋里,太重太鼓。系在裤带上,不雅观。提包里到还可以,但是很多男士又没有带包的习惯。现在好了!出门再也不用带钥匙!

  再来看看罗姆斯克指纹门锁的八大核心优势!

 NO.1 活体智能指纹识别

  罗姆斯克采用尖端活体精度指纹识别技术,杜绝复制指纹,反应灵敏,4A级有机玻璃屏,触感非凡。

指纹锁哪个品牌好?罗姆斯克指纹门锁 智能之王 谁与争锋

 NO.2 金钢防爆防撬锁体

  罗姆斯克采用304优质钢质锁体,独家专利,精工制造,防爆防撬,耐开合开关低噪音。

 NO.3 智能双核原装进品芯片

  罗姆斯克源自于德国的指纹识别芯片,智能双核原装进口DSP处理芯片,主频高达300MHZ傲视市场同类产品,处理稳定,反应灵敏。

 NO.4 智能防撬报警

  罗姆斯克防撬报警功能,当锁体遭到暴力破坏或使用工具撬动时,会立即发出报警声音,吓跑不法分子。

 NO.5 多种开锁方式

  罗姆斯克采用指纹、密码,IC卡,二代shen份证,机械钥匙等多种方式开锁。可随意两种方式进行组合开锁。

 NO.6全触控数字面板

  罗姆斯克全触控数字面板,中英文语音导航,操作简单便捷,轻松管理指纹信息,查询过往开门记录。

指纹锁哪个品牌好?罗姆斯克指纹门锁 智能之王 谁与争锋

 NO.7 永不断电电池盒

  罗姆斯克4节5号电池供电,可使用一年,电量低时会提醒更换电池,贴心可增放4节电池备用电池盒设计。

 NO.8 极致工艺诠释奢华

  罗姆斯克现代风格设计,时尚流造型,军工技术,防水防尘防静电,在恶劣环境下亦能正常使用,锌合金+纳米技术+钢琴烤漆工艺,经久不脱色。

  指纹;是一把不可复制的钥匙,

  指纹的唯一性,不可复制性决定指纹锁具是目前最安全可靠的锁具;

  指纹;是一把方便管理的钥匙,

  保姆离开马上删除指纹,方便简单,有无顾虑;

  指纹;是一把随身携带的钥匙,

  曾经被遗忘钥匙,反锁屋外的烦恼吗?为何不善用自己身上的钥匙?

  指纹是一把彰显个性的钥匙,

  当别人从口袋掏出钥匙的时候,你已经按好指纹打开门锁

  随着科技的普及,智能家居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群也开始选择指纹锁,机械锁在不久的未来,也会像国外市场一样被替代。指纹开锁,取代忘带钥匙的麻烦,不用担心临时出门门被误锁。功能这么强大的指纹锁,你还在等什么呢?不说了小编去买罗姆斯克指纹锁了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