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彩襄阳人——打开“天贸”之门 梦想照进现实

icon 2016-04-01 08:54:14
icon 0

  我从小生活在优越的家庭环境里,一直是家里的小公主,集万千宠爱于一身。

  2013年,我刚毕业,拒绝了父母安排的工作,怀着梦想进入一家上市企业开始努力奋斗。我不断学习不断成长,努力拼搏奋进,也曾在自己的领域有过小成就。

  那时的我,单纯而美好,有的只是为精彩未来奋不顾身的热情。

  然而,美好的东西总是很短暂。我在一次出差时,不幸遭遇车祸,身上多处骨折。我的左手掌完全丧失功能,颅脑及周围神经损伤,属5级伤残,医生说今后可能无法完全恢复。

  这些对于一个充满希望的年轻人来说,无异于晴天霹雳。

  恢复期的那一段日子,是我人生中最煎熬的时期。刚出事故时,我还有对梦想的激情,但接下来一年里的变故让我的激情完全消磨殆尽。我收到了公司的辞退信、男友的分手简讯,无穷无尽的疼痛让我痛不欲生。那时,即使我把家里所有的门锁起来,也没有一丝安全感。

  转折发生在4个月前的一个上午。

  当时,家里正想投资一间商铺,喜欢热闹的妈妈无意中看到报纸上关于天贸城开馆的活动预告。妈妈拉着我去现场,了解那里的人气、商场规模以及周边配套等情况。

  刚进入天贸城建材馆,让我眼前一亮。整个馆内设计不同于其他四四方方的家居卖场,馆内是透明天窗式屋顶,透光性极好,让进来的人顿时有种心情舒畅之感。馆内各商家的规划整齐有序,一楼至三楼有直升梯与手扶梯可供选择。每个电梯口设有服务台,彰显其专业性。每个馆都相当大,开馆当天的活动吸引了几千人参与互动。由于现场人气爆棚,我在馆内数次与妈妈走散。

  当天,我们也参观了同样做木门生意的商户,他们对天贸城赞不绝口。木门店内络绎不绝的消费者,让我们仿佛看到了新商机!

  回家的路上,我和妈妈谈论着当天的趣事。妈妈说她欣赏馆内客服亲切的微笑、馆内的陈设井然有序……我说我欣赏馆内安保微笑着为我们引导车位、欣赏馆内热闹繁华的景象、欣赏馆内的购物环境……

  我和妈妈对视一笑,就在天贸城买一间投资商铺。妈妈微笑着说:“女儿,你终于找回自己了!”那时,我突然意识到我不仅可以做一名优秀白领,更可以争当一名创业者。

  经过一家人的慎重考虑,我们决定续开一家木门店。在分析了木门店的优势后,又规划了店面品牌的发展方向及经营模式。

  接下来,就是与天贸城管理层商量买铺的相关事宜。看到天贸城工作人员认真负责的活动推广计划,坚定了我们入驻的决心!

  虽然从小对各类木门的特性有许多了解,但是为了更渗透这个行业,我燃起了斗志,决定为推广我们家木门而奋斗!

  我开始接受各种高难度的肌腱治疗,开始跟随妈妈店里的营业员去了解有关于木门的一切。我渐渐发觉世界之大,可以学的东西真的很多,可以争取的机会很多,可以证明自己的途径也很多。我也为自己规划了新的人生目标——创业。

  现在的我已在天贸城开了一家小规模的木门专卖店,店内生意红火。我身上的伤也早已痊愈,我对生活更加热爱。

  经过这么多,我渐渐明白,生活即使关了你的窗也会为你留一扇门,只要活着就充满希望!同时,我也想告诉遭遇过重击或正在迷茫的人,请相信风雨过后总会遇见彩虹,只要心存希望,未来就充满无限可能!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