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谱第十五届全国营销会议在西安隆重召开

icon 2016-04-01 15:35:28
icon 0

摘要:​2016年3月28日如期而至,以“渠道变革之全渠道营销”为主题的艾谱保险箱第十五届全国营销会议在古都西安隆重召开。

  2016年3月28日如期而至,以“渠道变革之全渠道营销”为主题的艾谱保险箱第十五届全国营销会议在古都西安隆重召开。来自全国300多名的行业精英与优秀代理商再次相聚,为艾谱乃至整个保险箱行业的发展献计献策。

艾谱第十五届全国营销会议在西安隆重召开

面对中国经济下行的压力,保险箱渠道的碎片化、多元化,艾谱以专卖店+商超的渠道组合优势如何持续?电商平台的迅猛发展与低价冲击我们如何面对?无处不在的微商朋友圈经济我们如何玩?

艾谱第十五届全国营销会议在西安隆重召开

  在3月28日大会上,艾谱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戴旭东与分管市场、销售、产品的多位高层在会上发言,从公司的经营战略规划、营销渠道规划、产品规划与品质保 障等各个方面,针对以上种种,作了精彩的发言,为16年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参会代表也一致认为,目前保险箱行业虽然受到互联网去中心化效应带来渠道碎片困 局, 以及在常态下行业缺乏标杆,行业遭遇边缘化风险。但中国保险箱家用市场的发展迅猛、前景广阔,渠道的变革与产品创新将带来新的机遇,以艾谱多年来的 专业精神,不断推出体验感、科技含量更高、更加时尚的产品,积极利用互联网工具,厂商上下一心,共同努力,与时俱进,定会开创保险箱行业更加美好的明天!

艾谱第十五届全国营销会议在西安隆重召开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