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地产500强峰会在京召开 伊奈成就智能卫浴先锋

icon 2016-04-01 17:58:01
icon 0

  【摘要】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主办的2016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近日在北京发布。在此次权威盛会上,来自日本的智能卫浴品牌伊奈INAX凭借先进的卫浴技术和智能产品实力荣获 “2016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开发商首选科技创新典范品牌”奖项。

中国房地产500强峰会在京召开 伊奈成就智能卫浴先锋

  一年一度的建筑部品领域“奥斯卡”盛典——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测评颁奖活动于3月22日在北京拉开帷幕。活动由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主办,致力于调查得出工程市场占有率最高的建材部品企业,以供房产企业采购参考。在一系列权威、专业、客观、公正的专业数据测评下,伊奈品牌凭借智慧科技再次脱颖而出,连续四年蝉联了“2016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开发商首选科技创新典范品牌”这一荣誉称号。骊住集团美标及伊奈中国区市场部总监高晟先生作为代表领取了这一荣誉。

中国房地产500强峰会在京召开 伊奈成就智能卫浴先锋

  智能卫浴逐步成为精品地产趋势

  近年来,随着经济下行和房地产行业增长乏力的形势日益明朗,加之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目前我国的房地产市场库存量高达7.18亿平方米,房地产市场“去库存”已在2015年底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被纳入2016年全国五大经济任务之一。地方积极响应这一中央号召,超过20省的130个城市陆续出台不同的“去库存”政策。在这样的大背景下,“打造精品工程”成为各大房产商的不二之选,智能卫浴作为未来家居生活趋势也成为了房地产市场的关注焦点。

  智能卫浴中受到公众普遍关注的国内外品牌,尤其是来自智能马桶普及率非常高的日本品牌中,其佼佼领先的就是此次获奖的伊奈INAX。作为全球首批研发制造民用温水洗净便座的品牌之一(1967年),伊奈的智能卫浴技术稳居行业前端,以高科技、高品质为平台,与中国500强房地产开发商在舒适的人居生活上有着一致的追求。

  智能卫浴助力房地产增值

  自2001年伊奈全自动智能座便器赛天思SATIS上市起,在过去的十几年间,赛天思SATIS系列累积了深厚的生产底蕴和先进科技:全面升级的除菌技术及抗菌喷嘴设计,为家庭中的每位成员提供健康呵护;自动便盖开启/便后冲水,关注年长者/孕妇/行动不便人士的使用,是养老型或改善型住房的优质之选;辅以音乐播放、柔光灯等功能,为生活增添更多乐趣。此外,该款座便器可与手机智能匹配,通过智能手机即可设定清洗强度、喷嘴位置等功能,满足现代人对于个性化生活的冀望;同时,赛天思SATIS系列简洁的流线型设计也荣获设计届大奖——红点奖的殊荣。由内而外提升卫浴空间档次,让家从此成为高价值的温情所在。

中国房地产500强峰会在京召开 伊奈成就智能卫浴先锋

  其次,伊奈旗下的‘伊享净温水洗净便座系列’作为后期配置的洁具,与马桶的适配性强,它主打‘五重呵护’的健康理念,在功能上有着两根抗菌喷嘴,防止交叉感染;易清洁的圆角设计,辅以国际SIAA抗菌认证,符合现代人对洁净的高要求;以及90秒恒温冲洗、一键冲洗等人性化便利设计,体现出日本品牌精益求精的匠心精神。

  据了解,伊奈将在2016年推出拥有多项日本的智能科技的赛天思SATIS系列全自动智能座便器,新产品将带来进化版的全方位冲水系统、高耐用乐净陶瓷技术、夜间除菌、男士舒沫等前所未见的智能马桶技术,开启智能生活全新篇章。新款赛天思SATIS系列的先进科技将于2016年6月在上海举行的中国厨卫展上与公众见面,届时可莅临现场亲自领略伊奈智能卫浴生活的迷人魅力。

  结语:

  面对当下的房地产疲软现状,国内大型房地产商的势头却丝毫不减。伊奈与恒大、绿城等房地长知名企业长期以来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推出了一系列成功项目,如恒大帝景、杭州九里云松等。伊奈品牌立足当下亦将看准机遇,展开房地产战略布局,通过加强与房产商的合作,从而不断提升品牌知名度,携手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舒适、智能、先进的居住环境。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