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新浪家居杰出家装公司评选--北京亚光亚昆明公司

icon 2016-04-01 23:11:11
icon 0

摘要:家装占据装饰设计市场的70%以上,为促进家装行业健康发展,2016年新浪家居在全国发起杰出家装公司评选活动,表彰各地业务水平、服务水平、企业发展各方面表现突出的优秀装饰设计公司,为行业树立标杆企业,为广大业主装修提供参考,并推动设计创新、服...


家装占据装饰设计市场的70%以上,为促进家装行业健康发展,2016年新浪家居在全国发起杰出家装公司评选活动,表彰各地业务水平、服务水平、企业发展各方面表现突出的优秀装饰设计公司,为行业树立标杆企业,为广大业主装修提供参考,并推动设计创新、服务创新。本次评选不向参评者收取任何费用。

 

评选活动吸引了众多优秀家装企业的关注和参与。以下是北京亚光亚装饰(集团)昆明分公司有限公司的介绍。

 

 

企业名字:北京亚光亚装饰(集团)昆明分公司

 

LOGO

 

2016新浪家居杰出家装公司评选--北京亚光亚昆明公司


 

 

企业介绍:

北京亚光亚装饰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始建于1993年,是中国最早成立的家装公司之一。经过23年的奋斗,现全国拥有50 余家分公司。公司以中高端家居服务为主,涉足工装,设计施工,家具建材,并同时兼容联盟展厅,网站高端工作室。国际贸易等众多大型领域的大型综合性家装公司。23年间荣获200余项业内大奖,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开创数十项行业创新先例。    公司的设计群体有着独特的设计风格和与众不同的创意构思,是年轻而有激情的团体。在公司“精益装修”、“套餐3.0”、“事业助手”的全新装饰理念引导下,全力赋予空间个性化、人性化的内涵。

公司拥有规模化、产业化的经营;标准化、现代化的管理;具备引领时尚,不断创新的设计思想,倡导健康、绿色环保的家居理念。

 

 

企业地址:昆明西山区得胜家居广场明波店三楼

 

获得荣誉:

中国家居行业十大品牌—北京晚报2009.12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最高信用等级“AAAA”级诚信企业—2006.12

全国住宅装饰行业质量,服务,诚信最高等级《五星级企业》—2009.11

中国家居行业最具影响力装饰公司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示范工程”奖—中国建筑暂时协会2011.3

2010年中国家居消费口碑榜上榜品牌 —新浪家居

 

企业作品:

2016新浪家居杰出家装公司评选--北京亚光亚昆明公司

2016新浪家居杰出家装公司评选--北京亚光亚昆明公司

2016新浪家居杰出家装公司评选--北京亚光亚昆明公司

2016新浪家居杰出家装公司评选--北京亚光亚昆明公司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16新浪家居杰出家装公司评选--云南五环装饰工程有限公司2016新浪家居杰出家装公司评选--唯驰装饰工程有限公司2016新浪家居杰出家装公司评选--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2016新浪家居杰出家装公司评选--饰界装饰工程有限公司2016新浪家居杰出家装公司评选--俊升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2016新浪家居杰出家装公司评选--居立方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2016新浪家居杰出家装公司评选--左右空间室内设计机构2016新浪家居杰出家装公司评选--智慧空间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2016新浪家居杰出家装公司评选--云傲装饰工程有限公司2016新浪家居杰出家装公司评选--银桥装饰工程有限公司2016新浪家居杰出家装公司评选--一品宅建筑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卫生间防水应关注什么2016新浪家居杰出家装公司评选--云南五环装饰工程有限公司2016新浪家居杰出家装公司评选--唯驰装饰工程有限公司2016新浪家居杰出家装公司评选--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2016新浪家居杰出家装公司评选--饰界装饰工程有限公司2016新浪家居杰出家装公司评选--俊升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2016新浪家居杰出家装公司评选--居立方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2016新浪家居杰出家装公司评选--左右空间室内设计机构2016新浪家居杰出家装公司评选--智慧空间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2016新浪家居杰出家装公司评选--云傲装饰工程有限公司2016新浪家居杰出家装公司评选--银桥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