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好工长技能大赛新闻发布会在京隆重举行

icon 2016-04-05 12:20:02
icon 0

摘要:4月5日,2016第二届中国好工长技能大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市政协会议中心隆重召开,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中国机冶建材工会全国委员会、乐居控股有限公司、新浪家居、抢工长平台、唐姆建材、兴辉陶瓷等多位代表出席本次发布会并讲话,首届技能大赛全国状...

  4月5日,2016第二届中国好工长技能大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市政协会议中心隆重召开,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中国机冶建材工会全国委员会、乐居控股有限公司、新浪家居、抢工长平台、唐姆建材、兴辉陶瓷等多位代表出席本次发布会并讲话,首届技能大赛全国状元工长也受邀出席本届新闻发布会。

  为给全国工长(家装项目经理、包工头)搭建切磋技艺、交流互进的学习舞台,2015年由抢工长平台率先发起举办了首届中国好工长技能大赛,全国分设了16大赛区、累计参赛工长多达一万余名,在全国掀起了一场家装工长大比武的竞技热潮 。

  技艺风采展真我 工匠精神传全国

第二届中国好工长技能大赛新闻发布会在京隆重举行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秦占学致辞

  据悉,本届大赛由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中国机冶建材工会全国委员会主办,新浪家居、抢工长平台具体承办,大赛主题为:“技艺风采展真我 工匠精神传全国”。相比第一届大赛,本届大赛在延续人气口碑、综合技能比拼的形式的基础上,首次将工长在建工地纳入评比,多角度全方位考核,全面提升工长技能素质水平。

  此外,大赛将加入“文化沙龙、赢奥运•田径赛、工长春晚”等工长节系列创新活动,丰富工长活动,带动业主抢工长。

第二届中国好工长技能大赛新闻发布会在京隆重举行中国机冶建材工会全国委员会副主席毛迎春致辞

  本届大赛分为水电工、木工、瓦工和油工,将通过海选、晋级赛、半决赛、层层选拔,最终总决赛胜出每个工种前三甲,将获得3万元、1万元和5000元的现金奖励。与此同时,为了增强网络互动人气指数,本届大赛将选出这4类工种网络点赞第一的工长,直接奖励现金5000元现金。

  领导嘉宾齐助阵 大国工匠来比拼

  新闻发布会现场,各方领导及代表发表致辞,表达了对第二届中国好工长技能大赛的殷切期望。

  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常务副会长秦占学指出,本届大赛将以发扬“大国工匠”精神为基础,以“传技艺、树标杆、促创业”为重点,以“惠民生”为目标,作为主办方之一,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对本届大赛寄予了非常高的期望,也将会积极协助中国好工长技能大赛借助“抢工长”平台更好地服务消费者、服务大众,促进装修团队跨跃式发展,让建材装饰装修及建材家居行业走向更加繁荣的未来。

  中国机冶建材工会全国委员会副主席毛迎春在新闻发布会现场强调,装修行业农民工比例很高、流动性很强,他们的整体技能水平仍然偏低,技能人才不足仍是制约装修行业持续健康发展和优化升级的“瓶颈”。本届“中国好工长技能大赛”,为全国装修工人展示技能、学习交流、成长成才搭建了平台,助推他们提升技能素质、实现人生理想。

第二届中国好工长技能大赛新闻发布会在京隆重举行乐居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乐居家居集团总经理文东致辞

  乐居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乐居家居集团总经理文东现场致辞指出,我们将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选家装推荐,通过大赛为消费者带来真正的实惠,推动家装业的不断发展。

第二届中国好工长技能大赛新闻发布会在京隆重举行唐姆建材有限公司副总裁王谦

第二届中国好工长技能大赛新闻发布会在京隆重举行新浪家居总经理魏晓飞为唐姆建材颁发指定供应商牌匾

  随后,唐姆建材有限公司作为本届中国好工长技能大赛的“指定供应商”代表,副总裁王谦先生发言。最后新浪家居总经理魏晓飞为其颁发“指定供应商”牌匾。

第二届中国好工长技能大赛新闻发布会在京隆重举行中国好工长技能大赛总策划何正东做赛事介绍

  领导嘉宾致辞后,中国好工长技能大赛总策划何正东对本届大赛的组织机构、赛区设置、赛事流程、综合赛制、奖金设置进行了具体的介绍。

第二届中国好工长技能大赛新闻发布会在京隆重举行参赛选手工长代表发言:首届技能大赛全国木工榜眼张世健

  2015首届技能大赛全国木工榜眼张世建作为工长代表进行了发言,他表示,很感谢中国好工长技能大赛,感谢“抢工长”平台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可以展示自己的舞台,在这里可以跟全国的工长进行技艺交流,提升自己的技能水平,2015年技能大赛结束后有更多的业主认识了我,我们也得到了越来越多尊重,在这里我也想号召全国的工长兄弟们过来参赛。

第二届中国好工长技能大赛新闻发布会在京隆重举行

第二届中国好工长技能大赛新闻发布会在京隆重举行

  大赛好工长 装修省一半

  据本次大赛承办单位抢工长透露,4月23-24日,新浪装修、抢工长和新浪家居将共同举办“装修直销惠——工长+工厂 装修省一半”活动。届时,将有千名匠心工长直面装修业主,1对1沟通装修需求,现场汇聚百家一线主材品牌,千款主材挑战工厂价,让你的装修预算不止省一半。现场还准备了整点抽大奖、主材爆款1元秒杀等众多惊喜。

  第二届中国好工长技能大赛活动详情请看》》》

  大赛官网:

  Pc端:http://www.7gz.com/ChiefASpecia/index2

  移动端:http://m.7gz.com/ChiefASpecia/index

  报名二维码:

第二届中国好工长技能大赛新闻发布会在京隆重举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