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间配王斌:自由至上,引领空间潮流

icon 2016-04-05 16:00:15
icon 0

  2016年3月29日,第25届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如期举行,如往年一样,酒店展吸引了来自全国的酒店用品供应商,开展当天,人潮如织,各个场馆观众络绎不绝。展会期间,新浪家居记者团现场直击,全方位展示2016上海酒店展的亮点,全程动态报道展会实况,真言对话酒店行业的顶级企业,密切关注在如今行业现状下,酒店业有哪些新变化?以下是现场采访实录。

  采访嘉宾:智间配执行董事王斌

 采访地点:2016上海酒店展智间配展位

智间配王斌:自由至上,引领空间潮流

 智间配执行董事王斌

 新浪家居:感谢您接受新浪家居的采访,请您先介绍一下智间配公司的基本情况?

  智间配王斌:智间配家具是在2014年成立的,我们的愿景是为拥有小户型的业主打造小空间家具,使他们生活更美好。现在大城市的房价越来越高,我们想让所有的家具拥有百变的功能,把产品的附加值都增加上去,为更多年轻人年轻人打造美好的生活宜居空间。我们的LOGO是自由至上,自由代表百变,至上是想引领智能时尚,引领一个潮流,我们想做成小空间智能家具领域的第一品牌。

 新浪家居:品牌名字叫智间配,那肯定是跟智能结合在一起的,今年展会带来了哪些智能产品呢?

  智间配王斌:有智能的升降电视台,智能多功能沙发等。

  新浪家居:是用手机来操作吗?

  智间配王斌:对,手机可以操作。

  新浪家居:下载APP就可以操作?

  智间配王斌:对。

  新浪家居:除了一些智能化产品还有没有其他的创新产品?

 智间配王斌:我们还带来了一个上下铺,这是一个多功能的床铺,如果客人或是朋友过来,地方很小,就可以把这个翻上去变成一个上下铺,而且价位非常低。

 新浪家居:现在大城市房价很高,小空间是比较热门的。那这些产品在尺寸上面有什么限制吗?

  智间配王斌:这个床的尺寸是标准的,但是旁边的柜体和板都可以定制。

  新浪家居:近几年定制也比较热,智间配有没有考虑过着重打造定制市场呢?

  智间配王斌:有在做,但是我们只是针对小空间做定制。做的小空间改造,包括20平米,15平米,现在挑战越来越小。4月1日我们的一个样板间马上开业,12平米,里面还有厨房、卫生间,还有客厅。

  新浪家居:12平米小面积,分成三个空间难以想象。

  智间配王斌:现在很多二胎政策提出来了,很多人想要二胎,但是家里空间有限。我们就是为类似于这样的用户,解决居住问题。

  新浪家居:你感觉整个行业现在的状是怎么样的?用几个关健词来概括的话你会用哪几个词?

  智间配王斌:我觉得是规模化、个性化。

 新浪家居:未来3到5年,智间配有怎样的战略性规划?

  智间配王斌:5月份我们会推出虚拟现实系统,称为VR系统。我们现在实现了在5月底实现了VR系统,就是虚拟现实系统,我们定的软件是VR系统。今年计划50家专卖店,在三年内我们负责安装注册,未来在3年内会有200到300家店。

 新浪家居:每一家城市都会有体验店吗?

  智间配王斌:是的。

  新浪家居:智间配的产品是怎样进行价格设定的?

  智间配王斌:首先买空间平米小的人并不是太有钱,所以我们一定要有高的性价比。价格不是最便宜的,但是相对是最低的。

 新浪家居:您今天来参加酒店展,参展的目的是什么?

 智间配王斌:首先一个是展示。第二,想通过这个展会让更多的客户,开发商和设计师了解到智间配。

  新浪家居:定制的话,智间配包括了设计、制作和安装?

  智间配王斌:是的,一条龙。

  新浪家居:售后呢?

  智间配王斌:我们售后都有代理商来做。

  新浪家居:有几年的保护期?

  智间配王斌:三年。我们要做个O2O体验馆也是这个原因,很多人担心床是不是不结实,所以要有一个体验馆的形式,让他们去体验。我们体验馆里面不光卖家具,还有其他一些家居用品等。

  新浪家居:我的问题基本上就是这些,最后祝愿智间配未来的发展道路越来越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