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发展 热心公益 久盛地板获得多项国家级荣誉

icon 2016-04-06 11:19:52
icon 0

摘要: 近日,久盛地板获得由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实木地板联盟颁发的“国家标准《地采暖用实木地板技术要求及铺装使用规范》主要起草单位”、“中国环保地板品牌”、“世界自然基金会活动优秀参与者”等多项国家级重要荣誉。

  近日,久盛地板获得由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实木地板联盟颁发的“国家标准《地采暖用实木地板技术要求及铺装使用规范》主要起草单位”、“中国环保地板品牌”、“世界自然基金会活动优秀参与者”等多项国家级重要荣誉。

绿色发展 热心公益 久盛地板获得多项国家级荣誉

  节约一滴水,节约一度电,这是我们现代社会人该有的生活态度。在这个全民环保意识上升的今天,人与自然,人与地球之间的关系早已融合为一个完整的生命主体。绿色是一切生命体的起源,有了绿色的草木葱茏才有人类今天的蓬勃发展。绿色,是支撑人类前进的动力,而保卫绿色生态环境,是我们共同的职责。企业作为最重要的社会个体,更应该以绿色发展、绿色经营,打造科学环保产品为己任。

  久盛地板注重绿色生态发展,维护绿色生态和谐,提倡企业以“绿色发展”为重,响应世界自然基金会的环保倡议,积极参与“地球一小时”的公益活动,此次获奖是对久盛地板在自己领域中注重环保事业的最好证明。

绿色发展 热心公益 久盛地板获得多项国家级荣誉

  久盛地板注重环保、绿色发展的理念从选材上就可以看出,在保护森林资源、可持续利用的前提下,采购合法的可持续发展的木材资源。久盛旗下的高端地板品牌“美式原味”,与经过FSC认证的原材供应商合作,选购来自阿巴拉契亚山脉的北美木材。相比于很多国家地区的木材过度开采砍伐而导致森林面积退化、出口限制,北美材在可持续发展这个方面显得更加科学,凭借完善的森林管理体系,北美材每年都呈现增长态势。久盛地板与北美硬木板材协会等达成战略合作,持续引进北美材,将绿色环保理念贯彻入地板生产,正是企业对社会负责、注重环保和可持续发展的体现。

绿色发展 热心公益 久盛地板获得多项国家级荣誉

  除此之外,久盛地板同样致力于地热地板的推广。地热采暖是一种健康、舒适而环保的取暖方式,室内地表温度均匀,室温由下而上逐渐递减,给人以脚温头凉的良好感觉;不易造成污浊空气对流,室内空气洁净;改善血液循环,促进新陈代谢,也具有高效节能的优点。

  久盛“暖宝旺”纯实木地热地板,以绿色科技浸润产品研发,选用全球范围内绿色可持续资源材种,以片检工艺为地热地板输送优质合格材料,结合先进温控、木材改性、三元反锁等绿色科技手段实现产品稳定可靠、健康环保的性能。从理念开发、标准生产再到市场投放,无一不是以绿色环保为准则。久盛地板成为《地采暖用实木地板技术要求及铺装使用规范》的主要起草单位,也是行业对久盛地板及其地热地板品牌“暖宝旺”的认可。

绿色发展 热心公益 久盛地板获得多项国家级荣誉

  此次获得三项国家级奖项,是对久盛地板阶段发展的认可,也是久盛地板全新启航的起点。久盛地板在今后的发展中,将继续秉承“绿色、可持续发展”的原则,传承环保理念,打造绿色企业,为社会发展、环境改善尽绵薄之力。

绿色发展 热心公益 久盛地板获得多项国家级荣誉

 更多信息可登陆久盛地板官网www.jiushengboard.com

  或关注久盛地板官方微信jiushengboard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