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沈特电缆为政府免费更换城市路灯电缆 打造节能减排型城市

icon 2016-04-06 08:45:18
icon 0

摘要:当前社会,经济和科技水平的双发展,令人类与自然环境的关系日益恶劣。从不断污染的水源,到肆虐的雾霾天气,自然环境的恶化对人们的生活影响越来越严重。为了构建新型节能减排城市,促进人与自然环境的和谐相处,大连申特电缆特别向政府相关部门提出申请:在...

  当前社会,经济和科技水平的双发展,令人类与自然环境的关系日益恶劣。从不断污染的水源,到肆虐的雾霾天气,自然环境的恶化对人们的生活影响越来越严重。为了构建新型节能减排城市,促进人与自然环境的和谐相处,大连沈特电缆特别向政府相关部门提出申请:在新旧电缆等长度前提下,以“新缆换旧缆”的形式,免费为政府更换城市路灯照明电缆。

  据大连沈特电缆企业负责人介绍说,沈特电缆公司的做法不仅能够节省能源,减少资源浪费,更为政府节约了一部分财政支出,同时也为政府树立起了健康、环保、科学、节能的良好形象,向社会传达了正能量,可谓是意义非凡。

  众所周知,国家在大力提倡节能减排绿色出行的同时,也在不断的构建一个节能减排型社会。而大连沈特电缆作为我国专业生产铜包铝电线电缆产品行业的领军企业、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技成果推广单位以及国家绿色低碳铜包铝电线电缆产品推广示范单位,有义务和责任为行业做出典范,为节能减排,打造绿色城市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另据大连沈特电缆企业负责任人透露,此次为政府免费更换电线电缆活动意义深远。首先是为政府节省了财政开支,这一部分节省下来的资金可以用到民生建设方面,造福百姓。

  其次,作为一种新型的导体材料,铜包铝电线电缆相较于铜线而言,不仅载流量更大,线损更小,温升更低,而且更易于成型,且重量轻、方便运输及施工。在节能减排方面更是作用非凡,能够节省大量铜、标准煤、电力、钢材、燃油等资源消耗。同时,在目前纯铜电线电缆频繁被盗的形势下,铜包铝电线电缆含有铜、铝两种金属,废品收购站无法处理,从而就遏制了电缆被盗的非法行为,“免盗性”社会效益明显。

  最后,造福于民,方便民生才是重点所在。城市基础建设得到完善,人们幸福感不断提升,对于构建和谐社会来说尤为重要。大连沈特电缆从民生利益出发,从构建节能减排型社会出发,与大连市政府一起建设美好家园!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