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欣生物科技何虹:空净市场的发展还要有个过程

icon 2016-04-06 11:59:00
icon 0

摘要:2016年3月29日,第十三届上海国际室内环境、空气净化及新风系统展览会在世博展览馆隆重开幕。中国国际室内环境与空气净化展起始于2004年,通过10多年来的积累和努力,中国国际室内环境与空气净化展在空气治理与空气净化领域的专业性得到了国内行...

  2016年3月29日,第十三届上海国际室内环境、空气净化及新风系统展览会在世博展览馆隆重开幕。中国国际室内环境与空气净化展起始于2004年,通过10多年来的积累和努力,中国国际室内环境与空气净化展在空气治理与空气净化领域的专业性得到了国内行业高度评价与认可。随着消费者对室内空气环境逐步重视,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探讨室内空气净化相关问题。此次展会中,新浪家居采访了浙江艾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副总经理何虹,问及他对室内环境改善的看法。

  采访嘉宾:浙江艾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副总经理何虹

  采访时间:2016年3月30日

  采访地点:上海世博展览馆

艾欣生物科技何虹:空净市场的发展还要有个过程浙江艾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新浪家居:请问这是贵司第几次参加空净展?这次展会此次展会带来了怎样的产品,麻烦简单给我们介绍一下

 何虹:我们是第二次参加空净展,我们的产品主要是做植物益生菌除臭,艾草之类的植物通过生物发酵会产生益生菌,我们把这种带有益生菌的植物液喷洒到有异味的空气中或者异味源上能起到降解、消除臭味,净化空气的作用,是纯天然、纯生物的一种除臭方式。目前我们生产的主导产品分三大系列:环保专用植物益生菌原液、种植专用植物益生菌原液以及养殖专用植物益生菌原液。

  新浪家居:随着国家政府大力改善空气质量与产业升级,人们对于空气的关注度逐渐增加,您觉得整个空净市场未来的发展方向是什么?

  何虹:我们国家现在刚开始重视这个事情,以前是不重视的。比如像垃圾场、垃圾中转站散发的臭味,再比如城乡结合部有很多的死河、死水和垃圾,造成很严重的异味,没有人投诉就不会去处理。我们的产品喷洒到死水上,可以把污染源降解掉,进而达到除臭净化的功能。可以广泛用于垃圾填埋场、垃圾中转站、卫生间、公共活动场所、养殖场、死水、土壤的处理。国家现在开始重视和治理这个问题,所以空净市场未来有个很大的发展空间,但是肯定也有一个过程,不是一蹴而就的。

 新浪家居:你们公司在未来,比如说3-5年之内有没有一个什么样的发展规划?

  何虹:我们公司是引进了韩国的先进技术以及全套生产设备,坐落于我们本地的科技创业园,也很受政府重视。我们希望通过这个展会,让更多的人发现我们的产品,让我们的产品在垃圾中转站及填埋场、养殖场、死水处理方面得到一个广泛的应用。同时,我们也希望可以在展会上,和各位同行进行交流,一起把空气净化产品,把整个空气净化行业做的更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