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龙硅藻泥”新品发布会举行

icon 2016-04-06 14:56:45
icon 0

摘要:日前,上海亮龙晋保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新品发布会在上海浦东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上海亮龙晋保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生产和销售低碳、健康、环保材料的公司,公司经过多年潜心研究,自主成功研发出专利产品——“亮龙”牌天然多功能硅藻泥内墙壁材。“亮龙”牌...

  日前,上海亮龙晋保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新品发布会在上海浦东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上海亮龙晋保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生产和销售低碳、健康、环保材料的公司,公司经过多年潜心研究,自主成功研发出专利产品——“亮龙”牌天然多功能硅藻泥内墙壁材。“亮龙”牌硅藻泥自面世以来,迅速在同类建材产品中跻身前列,成为同行业的领跑者。

  据了解,硅藻泥壁材也称“无机粉末涂料”,其原材料“硅藻”是一种生活在海洋中的藻类。经过开发,这种新型的墙面材料,能呼吸调理、隔声降噪及防火阻燃,并且该产品特有的超微细孔,可有效祛除降解空气中的甲醛、苯、氨、硫化物等有害物质,吸收储存在空气中的水分,主动调节空气湿度,确保空气中的负离子平衡。

  亮龙天然多功能硅藻泥壁材,是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行业标志性品牌,此次新品亮龙“爱心1号共有五大亮点,第一大亮点是可以实现无光除醛,把游离甲醛吸附回来,把它分解成碳和水,没有二次污染;第二大亮点是产品原材料属于天然材质,无毒无味;第三大亮点是装修完毕即可入住,甚至是边装修边居住;第四大亮点是产品具有会呼吸的开放性表面特征;第五大亮点是产品属弱碱性,无需降解处理即可排放。

  上海亮龙晋保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已成功帮助国内多个省、市的重大项目完成绿色建筑的规划设计和施工,得到了客户和专家的认可,受到建筑师和设计师的青睐;与此同时,上海亮龙公司也和山西大学等国内多所大学建立了研究合作关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