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数十大整体衣柜品牌那些给力的代言人

icon 2016-04-06 19:07:30
icon 0

  品牌与代言人就像一对亲密的合伙人。品牌借助代言人形象向消费者传达品牌的个性与主张,增强与消费者的情感沟通,从而达到商业目的,代言人能借品牌的传播提升自身知名度。在整体衣柜领域,代言人与品牌的合作也十分密切。我们都知道代言人给力,品牌形象就得以快速提升,反之则很容易失去市场的注意力。那么在十大整体衣柜品牌里有哪些品牌代言人够给力呢?现在就让我们来一一细数。

 1、索菲亚衣柜与舒淇

  索菲亚衣柜成立于2003年,是中国定制衣柜市场的领头羊。2010年7月索菲亚衣柜与舒淇正式签约,之后舒淇就一直代言索菲亚。舒淇蕴含国际时尚的魅力女性形象全面应用到品牌的终端门面、电视广告、户外广告等各种传播渠道。多年来,舒淇成为了电影界、时尚界的女神级明星,为索菲亚衣柜快速占领市场起到了重要作用。

  代言人给力指数:*****(5颗星)

细数十大整体衣柜品牌那些给力的代言人

  2、欧派与蒋雯丽

  欧派橱柜衣柜与蒋雯丽的合作是家居行业的一段佳话,蒋雯丽温婉的好妻子形象把欧派想要传达的“有家有爱有欧派”表现得淋漓尽致。曾经一时,大家看到蒋雯丽就能想到欧派,看到欧派就记起蒋雯丽。2015年欧派调整了形象代言人,以更有时尚活力的孙俪代替蒋雯丽代言品牌,孙俪能为欧派品牌带来怎样的形象改变,我们拭目以待。

  代言人给力指数:*****(5颗星)

细数十大整体衣柜品牌那些给力的代言人

  3、箭牌衣柜与郎朗

  箭牌隶属于佛山乐华集团,于1994年创立,是家居建材行业的龙头品牌。2014年,箭牌签约国际钢琴巨星郎朗,正是开启人文品牌形象塑造的华章。箭牌衣柜形象代言策略在十大整体衣柜品牌里可谓独树一帜。蜚声国际的钢琴王子郎朗身上有着浓郁的艺术情怀和精英品质,对在中高端人群中塑造箭牌衣柜“定制有品位的家”的品牌形象做出了重要贡献。近年来,郎朗在国际性活动活跃度颇高,比如在刚刚结束的奥斯卡颁奖典礼,为昆汀新片《八恶人》演奏配乐;2016年3月又应邀到全欧洲最棒的海洋世界 “L‘OceanogràficValencia”,举行独奏音乐会,公益呼吁世界共同保护海洋野生动物。郎朗的频繁露面与国际名人气质塑造了箭牌衣柜高端、好品质、有品位的品牌形象,为品牌赢得中高端市场奠定了基础。

  代言人给力指数:****(4颗星)

细数十大整体衣柜品牌那些给力的代言人

  4、尚品宅配与周迅

  尚品宅配从建立起就以数码效果图,全屋定制的形象立足市场。2011年尚品宅配签约一线影视明星周迅作为形象代言人。周迅时尚、灵动的个人形象,成功协助尚品宅配传达引领家居时尚,灵活定制的诉求。周迅形象也帮助尚品宅配在网络上拥有更高的识别度,在十大整体衣柜品牌中脱颖而出,领跑网络营销。

  代言人给力指数:*****(4颗星)

细数十大整体衣柜品牌那些给力的代言人

 5、顶固衣柜与范冰冰

  顶固衣柜品牌在五金和智能化领域有着自身的优势。2014年签约范冰冰为形象代言人,并打出广告语:高端衣柜顶固范。可以看出顶固希望通过范冰冰塑造品牌高端而时尚的形象。范冰冰是国内公众关注度非常高的影视明星,无论是戛纳电影节的穿衣风格,还是《武媚娘》等影视作品都备受关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品牌的知名度和时尚感。但范冰冰也称得上是广告女王,为多个品牌代言,这或许会削弱了代言人形象与顶固衣柜的关联性。

  代言人给力指数:***(3颗星)

细数十大整体衣柜品牌那些给力的代言人

  6、维意定制与李冰冰

  维意定制家具始创于2004年,是一个应用科技手段实现全屋定制和全程数码服务是衣柜品牌。2013年7月维意定制正式聘请李冰冰作为品牌代言人,从此大力宣传品牌,通过户外广告、公交广告以形象代言人快速提升品牌知名度。另外,代言人在公益活动和终端活动上也给品牌很大的支持力度。

  代言人给力指数:***(3颗星)

细数十大整体衣柜品牌那些给力的代言人

  7、诗尼曼与海清

  诗尼曼衣柜近两年加强了市场运作,2015年初启用国内影视明星海清作为形象代言人。海清因在热门电视剧《蜗居》中饰演郭海萍一角而被公众所熟知,后与多个家居日化品牌形象代言合作,被公众定义为国民媳妇。海清代言传达了诗尼曼衣柜优质、实用的形象。但海清在公众活跃度近两年有所降低,对品牌的形象塑造力度也有所降低。

  代言人给力指数:**(2颗星)

 8、好莱客衣柜与保罗·安德鲁

  广州好莱客创意家居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好莱客衣柜)一直致力于整体衣柜领域发展,2014年签约世界著名建筑设计师保罗·安德鲁,作为品牌代言人和设计总顾问。保罗·安德鲁是法新国凯旋门及中国国家大剧院的总设计师,是蜚声国际的设计师。安德鲁的代言帮助好莱客衣柜传达“好莱客衣柜,世界之作”的诉求,但由于安德鲁属于专业领域名人,对于提升品牌知名度方面并未发挥到很大的作用。

  代言人给力指数:**(2颗星)

  形象代言人能提升知名度,传达品牌诉求,但也并非每一个品牌都会聘用代言人,如十大衣柜品牌中玛格衣柜和联邦高登衣柜就未使用代言人。

  更多衣柜资讯请浏览箭牌衣柜官网www.arrowwardrobe.com。

  更多惊喜请关注箭牌衣柜官方微信服务号、订阅号

细数十大整体衣柜品牌那些给力的代言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