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个中国创业工长之乡联络处在京落成

icon 2016-04-07 10:48:25
icon 0

摘要:2016年4月6日,首个中国创业工长之乡联络处在京正式落成,乐居家居集团副总经理、抢工长平台业务总经理张原女士,抢工长平台营销总监何正东出席并参与揭牌仪式,张总在致辞中表达了她对工长之乡联络处的殷切期望。据悉,中国创业工长之乡联络处将以抢工...

  2016年4月6日,首个中国创业工长之乡联络处在京正式落成,乐居家居集团副总经理、抢工长平台业务总经理张原女士,抢工长平台营销总监何正东出席并参与揭牌仪式,张总在致辞中表达了她对工长之乡联络处的殷切期望。据悉,中国创业工长之乡联络处将以抢工长平台为纽带,充分发挥枢纽作用,为漂泊异乡的工长们提供一个交流互助、自主创业和人脉拓展的平台,加强同乡工长间的联络,促进情感交流,为维护工长自身的合法权益寻求更多帮助。

首个中国创业工长之乡联络处在京落成

首个中国创业工长之乡联络处在京落成

  中国创业工长之乡(北京)联络处成立当天就吸引了20余名在京务工的工长们前来参观,张总向工长们介绍了联络处成立的目的,希望联络处发挥“工长之家”的作用,紧密粘结起工长们的工作与生活。

首个中国创业工长之乡联络处在京落成

  中国创业工长之乡联络处的设立源于新浪装修·抢工长 2016年1月8日举办的一场“中国创业工长之乡座谈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仁、中国建材流通协会常务副会长秦占学、乐居控股有限公司CEO 贺寅宇、乐居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乐居家居集团总经理文东、洋湖镇人大主席郑玉印及工长代表参加座谈,会议中各方代表就抢工长平台发展规划、工长文化建设、政企协合作机制以及工长之乡新春团拜会等进行了深入研讨,最后政企协三方代表签署了“创业工长之乡”战略合作倡仪书。

  贺总表示:“抢工长正在做的是一件实现政府倡导,协会支持,平台推进,百姓受益,工长致富,产业共赢这样一件事,抢工长平台是创业平台,除了基本的运营管理费,不会赚工长一分钱,就是希望让工长得到实实在在的价值”。抢工长希望能与工长所在的乡、镇去建立实实在在的联系,共同摸索出“万众创新 大众创业”的合作机制,共同帮助这些乡镇的工长获得平台的支持,自主创业,共同致富。

首个中国创业工长之乡联络处在京落成

首个中国创业工长之乡联络处在京落成

首个中国创业工长之乡联络处在京落成

  继工长之乡座谈会后,由抢工长主导的工长之乡新春团拜会工作迅速展开,2016年1月底至2月初抢工长工作人员组成小分队陆续走进8个省,12个镇进行新春团拜会,为工长及家人送去新年美好祝福的同时,与当地政府建立战略合作关系,积极调研各地工长信息,了解工长现状,鼓励工长自主创业。抢工长平台先后与河南固始、安徽东至、湖北黄梅、江苏高邮当地政府签署了“创业工长之乡”战略合作倡仪书,以帮助更多从乡镇走出来的工长,在平台支持下,得到良好的创业机会,翻身当老板,做主角成明星。工长之乡新春团拜会在全国多地的开展,赢得了工长们的一致赞誉,让工长们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人文关怀和精神支持。

首个中国创业工长之乡联络处在京落成

  中国工长之乡联络处暨东至工长之乡联络处总负责人陈独满主任表示,身为东至人的他愿意竭尽全力为家乡工长服务,让从东至县走出来的工长都能够自主创业,为抢工长平台所覆盖地区输送更多优秀工长。于此同时,他也正积极联系多地政府促成工长之乡联络处设立的意向,包括河南固始、湖北黄梅以及江苏高邮,相信不久之后会有更多工长之乡联络处成立,为漂泊在外的工长营造一个温馨的“家”。此外,陈主任表示中国工长之乡联络处作为全国工长自主创业的枢纽,正积极与工会组织沟通,为全国工长谋福利,提升工长技能素质,维护工长自身的合法权益而寻求更多帮助。

首个中国创业工长之乡联络处在京落成

首个中国创业工长之乡联络处在京落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