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世年轮独具“匠”心 欧美家具流行风向标

icon 2016-04-07 11:25:08
icon 0

摘要:家的安逸在于它是一个可以让人随时避风的港湾,而家具则是人们实现居住理想的最好载体。作为国内欧美家具品牌的代表,圣世年轮在3月24号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新作品鉴会。

  家的安逸在于它是一个可以让人随时避风的港湾,而家具则是人们实现居住理想的最好载体。作为国内欧美家具品牌的代表,圣世年轮在3月24号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新作品鉴会。以“有升有色”为主题,邀请全国经销商为玫瑰香邸系列产品“问诊把脉”,在合作经销商们的建议下,对新产品进行调整修改,使之更符合市场需求。

圣世年轮独具“匠”心 欧美家具流行风向标

  一直以来,受到市场高度关注的玫瑰香邸系列产品秉承了圣世年轮对精选用料和高端工艺的永恒追求。而随着市场需求和消费群体的改变,圣世年轮也积极调整公司战略,在保持高品质的大前提下,向个性化、定制化产品作转变,在新的市场态势中谋求发展机遇,成为国内欧美家具文化的风向标。

  多年来,圣世年轮潜心钻研欧美家具文化,坚持匠心创新,在消费者和业内人士之间具有极好的口碑,并始终站在潮流前线,对于未来家具品类的趋势也提出自己独特的观点。那么2016年,欧美家具行业会有哪些流行指标呢?

  近年来,随着房产市场的雄起以及家庭收入的增加,越来越多收入比较富裕的中产以上家庭开始亲睐起用料讲究、设计精细的欧式家具。值得注意的是,在大众富裕阶层的报告中,年轻新贵的比例很高,年轻的群体,也决定了年轻的消费心态。为了迎接这样的消费趋势的到来,欧式家具制造企业也不再仅仅固守大龄富人的高端消费市场。

  从今年的家具行业流行趋势来看,传统印象中刻板端庄的欧式家具,如今也开始做出了明显的改变:线条和造型更简约现代、大胆地采用明黄、橘红、深紫等鲜艳的颜色;还有各种高科技材料与实木的搭配。比如,在多功能酒吧柜中,搭载蓝牙播放器、高品质音响或者触摸式LED氛围灯等。另外,传统的欧式家具依赖于设计师,重形式而不重实用,不能完全满足人们现代生活的需求,而定制或者半定制则能够根据切实需求,对家居与家具进行设计个性化的打造。

圣世年轮独具“匠”心 欧美家具流行风向标

  对于另外一些中等收入的年轻人而言,他们对于家具的选择往往取决于他们所接收到的文化输入。如今,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都加入到了收看美剧的行列,美剧不仅带来一阵收视狂潮,还在国内刮起一阵美式家居的新潮流。以前,美式家具以简约、自然为主,不过近年来,美式家具的风格也逐渐呈现更多元化的特征:古典、休闲、简约、轻奢、现代等。    除了风格变化多端,今年,还有更多的美式家具厂商将目光转向了环保领域,从家具的木材选料到涂料,对有害物进行严格地控制。这也使得美式家具在整体行业中更具有竞争力。

  我的地盘我做主,这句流行语反映出年轻人自我为中新的个性,也是家具设计越来越倾向的趋势。家具设计已不再是纸上谈兵,个性化的品质家具已经进入人们的生活了。圣世年轮也将更加契合消费者的需求,推出更多优质的家具产品。‍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