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橱柜2016春夏厨房推介

icon 2016-04-07 17:37:25
icon 0

摘要:厨房制胜法宝,一个就够!风靡数季的箭·云PAD,就犹如时尚界的白衬衣,早已是箭牌橱柜的经典款式。

  箭·云PAD:厨房界的“白衬衣”


箭牌橱柜2016春夏厨房推介

  厨房制胜法宝,一个就够!风靡数季的箭·云PAD,就犹如时尚界的白衬衣,早已是箭牌橱柜的经典款式。这件诞生2010年的家居厨房单品,是品牌极简主义产品代表之一,承担着将箭牌橱柜的沉稳、优雅从产品中解放的重要意义。

  2016春夏极简主义来势迅猛,大有回归之势,箭牌橱柜再次把它推向大众视野,并对它进行了更加深入的探讨以及延伸(最新开发姊妹单品——银箭),细致考究的流线、雅致的线条都令这一经典单品变得更加实用而有趣。箭牌橱柜箭·云PAD弃用复杂的装饰采用独特瓦楞整体面板,金属灰的色泽,典雅高贵;瓦楞的流线与隐藏式扣手线条完美搭配,小户型设计,简约而不简单,能从容应付从二人世界到家庭聚餐等各种场合。此外,扣手45°安全角处理,安全放心;门板多种色泽,多重选择,呈现出凝练又不失精致的优雅格调。

  箭道·毕加索:厨房界的“阔脚裤”


箭牌橱柜2016春夏厨房推介


  如果说箭·云PAD是历久不衰的“白衬衣”,那么箭道·毕加索就是2016春夏的“阔脚裤”。

  箭牌橱柜箭道毕加索采用市面上流行的亮光科技冰花纹理作为的饰面,运用3D仿真压花亚光暗纹效果突出极简主义的冷峻、简约和干练。毕加索设计和用材突破常规、极富创意,随着光线变化焕发出无与伦比的低调的奢华。流行铁灰色铝合金连体拉手,精致细腻。箭·道毕加索将艺术的灵动之美融入到产品的设计中,让艺术融入家装。如果你追求厨房风格的简约与高雅,那么箭道毕加索一定要尝试。灵动线条、大气的用色,搭配高质吸塑材质,绝对能瞬间令你的厨房Chic到飞起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