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成用户抱怨清洗烟机难 海尔免清洗烟机帮搞定

icon 2016-04-08 14:28:15
icon 0

摘要:针对油烟机清洗难题,近日,万维家电网进行了一次调查,调查显示,有39%的人抱怨清洗油烟机时太费时间,18%的人抱怨太费力,13%抱怨清洗不 干净,并且大多数人购买油烟机时会注重清洁功能。

  针对油烟机清洗难题,近日,万维家电网进行了一次调查,调查显示,有39%的人抱怨清洗油烟机时太费时间,18%的人抱怨太费力,13%抱怨清洗不 干净,并且大多数人购买油烟机时会注重清洁功能。由此可见,油烟机清洗问题已成为用户的主要诉求。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海尔推出的免清洗油烟机则完全满足了 用户需求,其行业首创的动态净芯环技术能避免油污进入烟机内部,可终生不用拆机洗。

4成用户抱怨清洗烟机难 海尔免清洗烟机帮搞定

  据了解,日常生活中清洗油烟机内部的污垢已经成为了用户的一大痛点,若不及时清洗不但会带来较大的火灾安全隐患,而且还会影响油烟机的寿命,增加能 耗,增大噪音。更重要的是,这些污垢遇热后还与散发出致癌气体。通常对待这些难缠的油污,要么用户自己动手清洗,要么找人拆机洗,但找人清洗既费钱又浪费 时间,而且还会损伤内部零部件。

  而针对此类难题,市场上也出现了不少具备自清洁能力的油烟机,但这些油烟机的实际除污效果并不明显,沾附在叶轮上的油垢很难被冲洗干净。而要想彻底 避免内部藏污纳垢,要么定时拆机清洗,要么就从源头上阻止油污进入。此次海尔新推出的免清洗就通过动态净芯环技术来阻止油污进入烟机内部,真正实现了免清 洗的效果。

  记者了解到,海尔免清洗油烟机在研发之初,研发人员通过互联网与网友深入交互,并整合了全国优秀资源,联合同济大学科研攻坚,最终找到了完美的解决 方案,利用行业首创的“捕捉式”油烟分离技术,将超过0.128微米的颗粒物质进行高效捕捉,油脂分离度达到94%以上。同时Oil-Catch“动态净 芯环”的转速高达950转/分,可将捕捉到的油烟即时分离至油槽中,防止大量油脂颗粒进入烟机内部粘在叶轮、电机、内腔壁上,保障烟机内部油污不侵。

  另外,在颜值方面海尔免清洗油烟机的设计绝对值得一提。根据阿基米德原理畅吸风道创新采用“叠萃聚流”导烟板,借鉴“斐波那契”美学曲线设计,极致 美感。另外,首创“流弧式”增容负压区,采用空气动力学和流体力学设计,超低风阻畅吸油烟,进风更顺更快的同时可以高效极速排烟。因此,风力高达 16m³/min,风压高达410PA,比传统侧吸油烟机负压提升40%,彻底告别油烟倒灌和串味现象,即使是在烹饪高峰期,也能畅排公共烟道。

  众所周知,在中国吸油烟机行业30多年的发展史中,已先后经历了大吸力、自清洗两次变革,尽管解决了不少用户痛点,但并没有真正解决油污难题。而此次海尔推出的免清洗油烟机不仅满足了用户清洗油污的难题,而且还引发行业的第三次变革。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