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锦州生产基地组织员工办公保健操培训

icon 2016-04-08 15:02:19
icon 0

摘要:为避免办公人员因久坐而患“办公室职业病”,同时保证员工身体健康,提高工作效率。2016年4月6日,东方雨虹锦州生产基地特邀锦州舞彩艺校宁瑞忠校长利用午休时间为员工免费提供了一堂“职场芭蕾”培训课。

  为避免办公人员因久坐而患“办公室职业病”,同时保证员工身体健康,提高工作效率。2016年4月6日,东方雨虹锦州生产基地特邀锦州舞彩艺校宁瑞忠校长利用午休时间为员工免费提供了一堂“职场芭蕾”培训课。 
  本次活动得到了员工的积极参与,学员们认真按照老师教学动作进行练习,宁校长从办公职业病的产生、危害及预防等方面对大家进行了培训,同时把专业的舞蹈动作转化成可以在办公场所直接锻炼的基本动作,保证锻炼自身的同时不影响其他办公人员,真正的达到了“健于行、虹于心、彩于乐、益于民”的培训宗旨。 
  活动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相信大家按照老师的方法进行运动,不仅能缓解疲劳、降低压力,同时让自己身心更加健康、对工作更有激情。 
  东方雨虹高度重视员工的身体健康,除每年7月举办运动会,鼓励员工积极参与,强身健体外,还建立了员工健康管理体系,定期组织员工体检,督促身体素质较差的员工加强锻炼,并将设立专项资金鼓励员工减肥、戒烟,提高身体素质,健康工作,健康生活。  

东方雨虹锦州生产基地组织员工办公保健操培训培训人员现场合影留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