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低碳时代!绿色生活“省”出来

icon 2016-04-08 15:09:29
icon 0

摘要:低 碳的家居生活是什么?这是一种环保、健康而流行的生活方式,以简约、低成本的方法,给人更多大自然的感受。

  低 碳的家居生活是什么?这是一种环保、健康而流行的生活方式,以简约、低成本的方法,给人更多大自然的感受。省水、省电、省时、省力,低碳的家居生活就是节 省一切能源,而选择正确的低碳家居,除了减少能源浪费,还能减少污染,保护身体健康。家有购物作为最具引领价值的电视购物平台,为提高消费者的生活质量不 断努力,倡导低碳环保的绿色家居生活,在世界环境日即将来临之际,精心选择低碳环保、节能科学的家居用品。

家有低碳时代!绿色生活“省”出来家庭装修要环保,高级涂料不能少

  涂料是装修过程必不可少的材料,但不良涂料产生的甲醛等有毒气体。甲醛会引起恶心、咳嗽、呕吐、气喘甚至肺气肿,过量还会导致死亡,对新生儿体质影响也十分严重。家有购物选择高端环保涂料,省工省料,使用寿命长,清洁环保,捍卫健康生活。

家有低碳时代!绿色生活“省”出来蓝天豚原生态环保硅藻乳

  省心省力去灰尘,看我清洁机器人

  灰尘也是室内环境一大污染要素,为了保证生活健康,室内打扫是十分重要的。但人工打扫费时费力,还难以清扫一些低矮狭窄的角落。家有购物重视科技手段,选择超薄的智能清洁机器人,以高效能、高电力,高效率、高智能等特色,让消费者安心享受洁净的室内生活。

家有低碳时代!绿色生活“省”出来美国iRobot智能扫地机器人

节能健康电蒸炉,蒸烤方便营养足

  传统“火焰加铁锅”的蒸煮、加热方式耗费大量能源和时间,并且会产生一定的污染,已经被越来越多的人厌弃。家有购物为消费者选择节能养生电蒸炉,可蒸可烤,使用方便,隔绝辐射,锁住营养,保证人体健康。

家有低碳时代!绿色生活“省”出来格兰仕智能电蒸炉

高端高效原汁机,留住精华每一滴

  以为喝果汁不如直接吃水果?错了!科学研究证明,同一种水果,榨汁饮用的摄取率比生吃高出4倍!把水果蔬菜做成液体饮用比直接使用吸收维他命和矿物质更高效!家有购物选择低速挤压技术的原汁机,效能高,浪费少,保证营养不流失,口感更自然,是健康生活的极佳选择。

家有低碳时代!绿色生活“省”出来韩国原装进口惠人原汁机

  低碳家居生活带来的不仅是个人的节省,也是对环境压力、能源压力一种极为有效的缓解。近年来,“绿色低碳”已成为家居风格的主流,越来越多的人告别 了奢华的家装理念,选择简约环保的装修风格。在节能减排的风尚下,家有购物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更节省、更健康、更方便的生活,大力开发环保家居,倡导绿色 低碳风格,相信会影响更多消费者,尤其是中高收入水平的家庭生活方式,继续带动节能环保的潮流。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