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创/李宁.10km城市路跑联赛4月10日 成都活力开跑

icon 2016-04-08 11:13:23
icon 0

摘要:在路跑亦趋成为都市生活热门运动的当下,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路跑大军之中。人们对健康生活的追逐,对于释放压力渠道的渴望,使之成为了一种生活态度的代言。当李ning十公里喊出“用十公里证明”的口号时,注定为万人崇尚敬仰,趋之若鹜。

  在路跑亦趋成为都市生活热门运动的当下,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路跑大军之中。人们对健康生活的追逐,对于释放压力渠道的渴望,使之成为了一种生活态度的代言。当李ning十公里喊出“用十公里证明”的口号时,注定为万人崇尚敬仰,趋之若鹜。

首创/李宁.10km城市路跑联赛4月10日 成都活力开跑

 首创&李ning强强联手,进击更高荣誉

  “李ning十公里”所倡导的都市精英积极向上、活力进取、敢于挑战创新、富有激情的体育精神,与首创置业“积极、活力、自信”的品牌理念完美契合,强强携手,必将使今年的赛事迈上全新高度。

  首创置业不仅致力于为城市打造引领型的核心产品,以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追求极致的产品品质,更加注重在“创造都市新生活”品牌理念引领下,肩负起推动社会文化、体育、艺术等各项社会发展的企业使命。首创置业继2015年赞助世界田径锦标赛后,2016年选择倾力赞助“李ning10公里”路跑联赛,将在成都、江苏、上海、西安、青岛、北京六大核心城市相继举办,旨在各大城市弘扬健康生活理念,全面推进“首创5C生活”价值体系。 

首创/李宁.10km城市路跑联赛4月10日 成都活力开跑

 4月10日成都10KM路跑联赛火爆打响

  2012年5月,“李ning十公里”第一站路跑在西安拉开帷幕,至今,已成功举办31场比赛,跻身专业竞赛水准行列,成为中国十佳路跑联赛之一。与15年不同,今年新赛季联赛将增加五座城市,实现十五座城市联动办赛的恢弘场面。且主办方经过几年的经验积累,不断优化赛事体验,只为满足更多路跑爱好者的热情。同时向大众传达路跑精神,让更多人热爱并加入到该行列之中。据悉,今年的赛事首次引入“跑团对抗”概念,利用团体对抗形式,使赛事趣味多变,丰富过程的同时倡导团队精神,让路跑者在竞技过程中,还能结交更多拥有共同爱好的伙伴。可以预见,新赛制的引进和过程优化,必定再次点燃路跑激情,掀起新一轮路跑狂潮。

首创/李宁.10km城市路跑联赛4月10日 成都活力开跑

  作为李ning跑全国主会场之一的成都,此次受到首创与李ning品牌的高度重视。为了最大化保障参与者报名的便捷性,首创与李ning均采取了多种全新趣味报名方式。通过李ning实体门店、或者首创成都各大在售项目销售中心现场、官方微信等多种渠道均可完成报名,免费领取专业跑步装备。

  开跑当天,赛事委员会还贴心为各位参赛者提供摆渡车服务,免费往返接送,市区设置了三个摆渡车接驳点,分别为地铁-桐梓林站B出口、地铁-西南财大站D出口,以及成华区踏水桥北街2环路路口“首创天禧68#售楼部”(由首创置业支持提供)。活动当日,跑者凭参赛号码薄,可在指定时间搭乘摆渡车,往返于接驳点和比赛地点。据悉,4月10日当天比赛期间,首创置业展厅还为各位跑友及其亲友团准备了各式运动大礼包,亲临展厅即可获得。另外,参赛者在比赛当天上午10K路跑结束后,都可前往首创置业主城区项目(首创•天禧68、首创•蔚然花海、首创•花与林)的销售中心,免费领取品牌腰包一个。

首创/李宁.10km城市路跑联赛4月10日 成都活力开跑

  万事俱备,只待万人活力开跑!4月10日,倍受瞩目的“李ning十公里”路跑联赛(成都地区)即将正式开赛,敬请期待! 

 三盘联动千套优质房源,领跑成都有氧生活

  自2006年进入成都以来,10年里一直扮演着成都地产的变革引领者的角色。从规模、产品、客户服务、客户体验、公益事业等全面升级,在2016年“创见不止于此”品牌理念指导下,必然继续为客户探寻更好的生活方式。更以旗下成都主城区三大改善名盘,首创•天禧68、首创•蔚然花海、首创•花与林,联合参与“李ning十公里”赛事,携手三万人跑赢成都。

首创/李宁.10km城市路跑联赛4月10日 成都活力开跑

  为支持这一盛大赛事,首创置业特地联动三大名盘:首创•天禧68,都会学院派非凡名宅,76-160㎡河景华宅;首创•蔚然花海,南三环绿氧轻奢宅,76-100㎡墅区阔景高层,132/163㎡城市墅区联排;首创•光和城,城市精英森系大盘,64-95㎡大横厅华宅,三盘联动钜献推出千套优质房源,作为整个跑步活动的高潮所在,引爆蓉城春天的购房热潮。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