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鲜报:凌顶设计师助手APP即将面世

icon 2016-04-11 11:06:10
icon 0

  广受瞩目的“凌顶设计师助手”iOS版APP即将于2016年4月上线。据悉,这是目前中国也是全球唯一一款专门面向室内设计师的APP,由LWW凌顶定制研发面世,并与其电商平台完美对接,成为目前国内最专业的高端进口家私定制平台。

抢鲜报:凌顶设计师助手APP即将面世

  凌顶设计师助手APP的优势

  室内设计师可利用凌顶设计师助手App,自主选择设计户型、海外家私产品(含选择尺寸和材质)等,生成设计方案并在线分享给业主,并由LWW凌顶定制配合完成海外家私的生产、运输、安装及售后服务等全过程,为设计师提供一站式服务,形成一个完整的高端家私行业的全球供应链系统。

  凌顶设计师助手APP拥有海量进口家私产品库,并开发独特的比价系统,让设计师锁定最优价格,具备一体化的操作界面且数据存储安全可靠,并实现了从下单到安装全程可视化。

抢鲜报:凌顶设计师助手APP即将面世

  设计师助手APP或成为室内设计师的新宠

  凌顶设计师助手App的独特的优势,将方便设计师在线挑选海外高端家具和一键提交设计方案,提供给设计师与业主更便捷的沟通方式,同时解决设计师最为苦恼的高端家具货源难题。

  4月XX日,凌顶设计师助手iOS版 APP 即将上线,业内人士预测,此款APP或成为国内外室内设计师的新宠,也必将在"进口家私全球定“的时代扮演重要角色。

  其倡导者LWW凌顶定制的创始人黎子策Lee先生认为:“互联网的最大好处是去中间化,有利于降低价格,应用互联网和物联网技术与消费的新特点,基于个人定制并整合全球资源的FCF(工厂-客户-工厂)模式将席卷中国,促进全球买、全球卖、全球定,击穿任何封闭思维和区域思维。

  凌顶设计师助手APP正是互联网与物联网技术羽翼下FCF模式的杰出实践,它运用LWW凌顶定制的资源优势,搭建了高端家私行业的全球供应链系统,让室内设计师甚至业主直观体验其无与伦比的便利与实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