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始峰伟业:主打“北盾”牌机械系列 助推成为国际品牌

icon 2016-04-11 09:03:00
icon 0

摘要:始峰伟业,近期又推出一款“北盾”牌系列的机械设备产品;北盾牌系列是始峰伟业与北京永益同丰共同研发、生产的精密高端机械产品。

  始峰伟业,近期又推出一款“北盾”牌系列的机械设备产品;北盾牌系列是始峰伟业与北京永益同丰共同研发、生产的精密高端机械产品。产品广泛运用于钢铁、建筑工程等相关產业所需的钢筋建材切断加工,工件切断面平整、速度快、低噪音、毛边少,且符合环保工安诉求,最大切断尺寸可达宽度300mmX厚度12mm。该机种的生产线十分精细,采用採机械式及以油压固定板材设计,切断面更平整,效率更高,且有别于一般锯床,没有切削水与铁屑的污染。更值得关注的是,公司自主研发了气压分离式离合器,噪音低、操作更安全。由于该机种拥有速度快、切断范围大及具备符合国际环保、安全诉求等市场竞争优势深受国内建筑商的青睐。而且北盾牌系列产品不易损坏,使用性强,直接加工套丝,直接满足客户的使用需求。

北京始峰伟业:主打“北盾”牌机械系列 助推成为国际品牌

  北盾系列产品分别有:北盾切割机、北盾弯曲机、永益同丰调直机等等产品,那么本次始峰伟业要主推北盾产品,让北盾这个新品牌进入公众视野。据了解,北盾牌产品曾是首都机场推荐产品,一直服务在航空、地产领域;还有鸟巢,水立方等大型建筑上。他的技术精细已经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在各大市场,以及国家级工程上,都看到了北盾辛勤劳作的身影。

北京始峰伟业:主打“北盾”牌机械系列 助推成为国际品牌

  那么本次北京始峰伟业贸易有限公司要把北盾打造成为国际品牌,让北盾牌产品走出国门,也让北盾牌系列在中国五金机械行业占有更高的地位。

  “北盾”牌系列产品,已经获得国内多家大型工程商以及中铁集团的信赖和认可,那么这次始峰伟业要打造知名国际“北盾”牌系列,也有他的很多应用价值。北盾系列产品的精细化,关系着每项工程的完美程度,因此北盾牌系列已经被越来越多的人认可,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我们会看到不一样的始峰,不一样的北盾。

  在成长的路上,我们会更加完善中国五金产业质量的发展,为建设祖国美好未来做贡献与铺垫!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