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1铝镁合金开关“金”艳上市

icon 2016-04-11 13:40:57
icon 0

摘要:据悉,4月1日,装饰开关行业引领者公牛装饰开关再次重磅推出G21铝镁合金开关。这款产品不仅外观优雅时尚,还采用了两大领先设计,为消费者带去便捷的同时也让开关插座更加安全可靠。

  据悉,4月1日,装饰开关行业引领者公牛装饰开关再次重磅推出G21铝镁合金开关。这款产品不仅外观优雅时尚,还采用了两大领先设计,为消费者带去便捷的同时也让开关插座更加安全可靠。

G21铝镁合金开关“金”艳上市

  G21铝镁合金开关外观刚柔并济、时尚高贵,可满足不同的家装风格。其采用与Iphone6后壳工艺相同的铝镁合金材质,精致细腻,且耐磨耐刮不易生锈;外围的烤漆面框则采用精致考究的金属拉丝装饰,展示出金属特有的迷人魅力;贴合墙面的流线型超薄设计,让灰尘无法“立足”,也更显优雅大气。

G21铝镁合金开关“金”艳上市

  据了解,G21铝镁合金开关共有17款功能件可随意组合,比起普通的开关(86型)使用更加灵活、方便。更加值得一提的是公牛产品研发部经过长期的研究,研发出两大领先设计:

  一、 符合国家3C认证的小五孔设计。以前的“万用孔”因其插孔较大,插座接片与电器插头接触面积过小,而导致接触片过热发生火灾事故。而G21铝镁合金开关中使用的小五孔,则完全按照3C认证标准制作,严格控制两插孔间的安全间距,为安全使用保驾护航。

G21铝镁合金开关“金”艳上市

  二、 一体化接线设计。目前市场上该类产品大多采用 “各自为政”的分散式接线方式,极易造成线路松脱导致漏电、起火。而小五孔后座采用一体化设计,只需要接一根线就可完成全部接线,大大减少了因接线而产生的安全问题。

G21铝镁合金开关“金”艳上市

  公牛装饰开关多年来一直以追求完美的品质和国际领先的设计理念为基准,采用领先的设计及先进的工艺,前后推出多彩开关、铝镁合金开关、高晶玻璃开关和纹理开关等系列产品,引领开关装饰化潮流,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个性化的选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