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管道携手山西美丽万家装饰打造健康家居新典范

icon 2016-04-11 13:58:19
icon 0

摘要: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一天之计在于晨。”春天是万物复苏、生机盎然的季节。在这个春天里,保利管道山西营销中心业务拓展工作也是如火如荼的展开。2016年3月28日,保利管道山西营销中心与美丽万家装饰签订合作协议,共谋发展。

  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一天之计在于晨。”春天是万物复苏、生机盎然的季节。在这个春天里,保利管道山西营销中心业务拓展工作也是如火如荼的展开。2016年3月28日,保利管道山西营销中心与美丽万家装饰签订合作协议,共谋发展。

保利管道携手山西美丽万家装饰打造健康家居新典范

  保利管道合作伙伴山西美丽万家装饰设计工程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家居别墅、办公空间、娱乐空间、商铺、宾馆、医院学校等室内的设计、施工和售后服务的现代化企业。美丽万家装饰秉承省钱、省时、省心、省力、省事的原则,以其超前、时尚的设计能力,优质的施工,完善的服务体系以及丰富的经验,赢得无数顾客的赞誉,成为太原市装饰设计和装修施工的典范企业。

保利管道携手山西美丽万家装饰打造健康家居新典范

  保利管道——一家专注于各种流体管道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企业,始终坚持以质量为根本,以客户需求为中心,致力于为用户营造健康安全的水环境,赢得广大客户的青睐。此次美丽万家装饰公司选择与保利管道合作就是看中了保利产品绿色环保、健康安全的高品质保障。美丽万家装饰公司全面升级管道系统产品,现已使用保利管道生产的PPR管道系列、PE-RT管道系列以及PVC-U管道系列等产品,为用户建造健康舒适的家居环境。

保利管道携手山西美丽万家装饰打造健康家居新典范

  今后,保利管道将携手美丽万家装饰一同为用户打造健康舒适家居环境,引领家装行业进入健康环保新时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