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蝉除甲醛窗帘成白领最爱 开启新一季家装之旅

icon 2016-04-11 18:40:45
icon 0

摘要:随着春暖花开气温回升,很多人都在忙着装修自己的老房或新居。窗帘作为一个挂在窗边的“配角”,今年竟提前爆发大热之势。

  随着春暖花开气温回升,很多人都在忙着装修自己的老房或新居。窗帘作为一个挂在窗边的“配角”,今年竟提前爆发大热之势。

  高收入并十分注重生活品质的白领,他们不仅讲究生活情调,也十分看重居住品质。在被重重污染包围的今天,高知阶层愈加追求健康绿色的生活空间。金蝉窗帘作为首个提出环保理念的品牌,以其除甲醛的产品特色赢得多项技术创新奖,并为消费者实实在在地撑起一把健康保护伞。

金蝉除甲醛窗帘成白领最爱 开启新一季家装之旅

  金蝉窗帘充分利用光能和太阳能,将装修释放在空气中的甲醛及其他污染物在低浓度的状态下分解,并且长期循环利用,确保安全无副产物。金蝉窗帘的主要构成材料是纳米光半导体材料,在太阳能等光照的作用下能够催化空气中的氧气和水分子成为氢氧自由基和负氧离子——这两种物质能有效氧化分解空气中的甲醛等有机物,从而达到净化空气的作用。

  金蝉的环保理念并不止于理论:经权威机构测试,金蝉的除甲醛窗帘能在72小时的光照下分解室内98%的甲醛。业内人士评论:“金蝉的成功之处就在于它把窗帘的装饰性、实用性、环保性革命式地完美合一,将一个常为人忽视的窗帘演绎出品质和情怀,这在窗帘市场是非常难能可贵的。”

金蝉除甲醛窗帘成白领最爱 开启新一季家装之旅

  带着对金蝉文化的好奇,笔者还联络到金蝉窗帘品牌掌门人杨卫先生。杨卫是一个80后的年轻人,有良好的海外教育背景,并有先进的商业运作理念。杨卫先生表示:“将金蝉布艺与健康生活的理念结合,是我和金蝉团队酝酿已久的愿望。金蝉始终倡导一种新美家主义的生活方式,如果一种窗帘既能在视觉上满足主人不凡的品味,又能在功能上保护全家人的健康,那么金蝉无疑是这个居住环境中最好的注脚”。    

  如今名声大噪的金蝉窗帘,其实早在多年以前就在业内取得斐然的成绩。金蝉曾获国家金奖、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浙江出口名牌等诸多殊荣,它不仅是国内布艺窗帘行业的佼佼者,而且也在国际构建出行销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商业版图。从传统的中国企业蜕变成一个蜚声中外的国际化企业,金蝉是国人的骄傲也是世界的骄傲。

金蝉除甲醛窗帘成白领最爱 开启新一季家装之旅

  谈及金蝉的不俗表现,杨卫谦逊地表示:“这些殊荣都是消费者和市场给我们的,我们定将不负众望。金蝉的初衷只是做一款对消费者有益的产品,在今后的发展中金蝉将继续保持科技创新,力求把更好的产品带给大家。” (加盟电话400-100-8775)

金蝉除甲醛窗帘成白领最爱 开启新一季家装之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