铿固门窗:“良心产品”不能仅停在口头

icon 2016-04-12 10:18:05
icon 0

  前段时间,“山东疫苗”事件闹得沸沸扬扬,在全国引起极大轰动。如今是信息大爆炸时代,每天一个热点话题,也不是什么稀奇的事,很自然,疫苗事件过去那么多天,得到官方一些回应或,大家对其关注度也逐渐下降。

  然而,透过现象看本质,才是公众需要深思的事。

  近年来,不仅是医疗领域,各行业的负面报道也不在少数,与我们居住环境息息相关的建材行业也在此列。“XX小区外墙脱落让人闹心”、“高楼窗户突然掉落差点砸到行人”等报道也已经见怪不怪。

  “当社会发展脚步过快,社会风气也变得浮躁,有些商家被眼前利益蒙蔽双眼,干出丧失道德之事。在门窗(门窗装修效果图)行业,也存在类似的现象,有些厂家为了降低成本赚取更多利润,会使用劣质原材料来制造产品,他们的产品装在家里,就像定时炸弹,随时都会有引发危险。”欧式(欧式装修效果图)门窗创导者铿固门窗蔡总表示,企业为了一时利益而降低自己的生产标准,最终也会被民众判出局。

  正如铿固蔡总所言,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无良商家及劣质产品最终都会被淘汰。而据记者了解,铿固门窗成立十多年以来,在消费者中有着良好口碑,企业更是多次被网友评为良心企业。铿固门窗是怎么做到无“黑点”的呢?

铿固门窗:“良心产品”不能仅停在口头

  精于选材 保障产品质量

  “新闻报道的门窗突然掉落下来,说明这些门窗的牢固性、抗压性能等较差,而这都与原材料有关。我们做门窗要有社会责任感,因为一扇质量差的窗户掉落下来可能就能要人命。所以要保证产品质量,必须把好选材这一关,好的材料才能保证产品质量。”铿固蔡总说道。

  首先,从五金配件上,铿固就表现了自己的决心。蔡总表示:“五金配件虽然占门窗的很小一部分,但它们一旦出现问题,直接影响门窗的正常使用。因此, 铿固特意采用经10万次摩擦测试依然丝毫无损实心纯铜豪华拉手,德国进口丝吉利娅及HOOPO等五金配件。”其次,铝材方面,铿固采用航空航天指定铝材, 其抗腐蚀、抗氧化能力为普通铝材的10倍以上,更加稳固耐用;再者,铿固门窗的玻璃也非普通玻璃,而是强度比普通玻璃高出10倍的3C钢化玻璃,更加稳 固,为家人营造安全居住环境。

铿固门窗:“良心产品”不能仅停在口头

  高标准生产工序 严于律己

  铿固门窗蔡总透露,企业建立了一套高标准的生产工序,并让全体员工严格执行。“无规矩不成方圆,生产门窗这种关系到家居安全的产品,更应该遵循一些标准,确保产品质量合格。而企业在遵循国家规定的一些标准之外,还制定了一套更高要求、高标准的生产工序。”

  据了解,铿固门窗对产品必须经多少道工序,每一道工序必须达到何种标准都作出了详细要求。不管是在前期的选材、切割,还是到制作、质检、包装,铿固 都安排了专业人员进行监控,确保随时发现问题,并返回重做。而这些专业人员还经过多次培训,职业素养很高,即使对于一个小配件,也不会轻易放过。另外,在 包装产品时,其包装纸数量也比其他企业多2张,保证产品在运输过程中不受损坏。最后,铿固每月还会对各部门工作进行评分,并对此作出总结,以此提醒员工遵 守产品生产准则。

  最后,铿固门窗蔡总表示,商家要赚钱无可厚非,但也要凭良心,不能做伤天害理的事,毕竟企业经商的资本都是从社会中获得的,所做的应该是承担社会责任,并用好产品回报社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