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和兴纯晶胶:纯晶无醛为环保健康家居护航

icon 2016-04-12 09:02:12
icon 0

摘要:环保是应有的追求、健康是永恒的主题。选一款外表既美观且材料环保健康的产品,是许多业主装修房子时考虑的重点。

  环保是应有的追求、健康是永恒的主题。选一款外表既美观且材料环保健康的产品,是许多业主装修房子时考虑的重点。

    但在实际生活中,家居装修甲醛超标或其它环保问题而危害消费者健康的现象时有发生,装修的背后到底隐藏着怎样的秘密 ?为什么会有如此多的不达标产品充斥着市场。

泰和兴纯晶胶:纯晶无醛为环保健康家居护航

  
    造成室内甲醛超标的原因有很多,其主要原因出现在了基层处理上,不管是装修要用的白乳胶还是制作加工需要用到胶的家具,作为在基层处理时必须用到的胶,其品质决定了整个的装修工程。

    消费者的要求就是企业的追求,为了让消费者能享受更环保健康的家居生活,西安西铁泰和兴的研发团队经过无数次的试验及分析研究,其推出的泰和兴纯晶白乳胶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信赖。

泰和兴纯晶胶:纯晶无醛为环保健康家居护航

  
     资料显示,泰和兴纯晶白乳胶为乳状液体,溶于水,无毒无味,无腐蚀,无污染;2004年西铁泰和兴的白乳胶经陕西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小白鼠急性口毒性实验证明为无毒产品。同时,泰和兴纯晶白乳胶还具有很强的粘接力和成膜性,可在室温下干燥,粘合面柔软、抗冲击,耐老性能优良。
 
    通过市场与消费者的反馈,我们得出了泰和兴纯晶白乳胶的五大优势:1、干燥快;2、粘结强度高;3、不透底;4、不留痕;5、不添加甲醛。这五大优势除了前四种属于粘合的功效强大外,不添加甲醛这个特点在众多产品都要用一定甲醛做原料的乳胶行业很快就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一些注重环保健康的业主宁愿多花几倍的价钱也要购买泰和兴纯晶白乳胶进行装修。因为他们很清楚,几桶胶的费用与庞大的装修预算相比可以说是不值一提,但胶的环保性能却能直接影响家居生活的环保健康程度。
  

  

泰和兴纯晶胶:纯晶无醛为环保健康家居护航

  以满足消费需求为核心、以打造环保产品为己任,“泰和兴”这个品牌名将这一价值观进行了充分的演绎:“泰”取之于泰山之气势,高瞻远瞩,光明磊落,坦荡无私;“和”为天时和,人事和,地利和,万物皆和,是企业的立足之本;“兴”即人兴,业兴,万事兴旺,命之于企业发展之势。我们相信,从价值观到产品性能都将环保落在实处的泰和兴纯晶白乳胶,其无醛的特点一定能为众多消费者的环保健康家居生活起到一定的护航作用。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