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美在线五周年 联手海尔“放肆一把”

icon 2016-04-12 10:22:11
icon 0

摘要:嘴里咽的是土,手上仍停不住囤货;前一秒还喊着剁手,下一秒就要买买买……现在“剁手族”的福利又要来了。

  嘴里咽的是土,手上仍停不住囤货;前一秒还喊着剁手,下一秒就要买买买……现在“剁手族”的福利又要来了。4月18日,正值国美在线五周年之际,海尔、国美业内两大巨头强强联合,集结海尔旗下全系列智慧家电,共同推出海尔品牌日,让大家“放肆一把”。

  放肆一把:最好的产品

  在上个世纪90年代之前,中国人眼中家用电器还是个奢侈品,人们关注的只是价格,而现在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家电也从奢侈品转化为了日常消费 品。“性价比”不再是中国消费者购买商品的第一准则,更好的产品品质和使用体验等才是消费者选购家电时考虑的首要因素,消费者更愿意为健康、智能的家电买 单。在消费者这种消费的观念改变下,海尔、国美此次摒弃粗俗的价格战,重磅推出海尔整套智慧家电,为消费者提供大片般的未来生活。

国美在线五周年 联手海尔“放肆一把”

  包括边做饭还能看视频、听音乐、下单购买食材的海尔馨厨冰箱;一机双桶节省空间还能免清洗的子母机免清洗洗衣机;能实现主动清洗蒸发器,实现自清洁 的劲铂空调。让热水器中的水真正循环起来,而且还能够通过高温消毒等方式有效清除水中细菌的海尔净水洗热水器等等海尔最新智慧家电产品都将在本次活动中上 线国美在线,让你买到停不下来。

  放肆一把:最嗨的体验

  派恩和吉尔摩在1999年出版的著作《体验经济》(The Experience Economy)中做出预见: “未来社会的经济成果中,产品约占4%,服务约占16%,体验约占80%。”因为商品是能够轻而易举被交换或被代替的东西,而服务和体验是真正能够形成差 异性、构成竞争力的所在。因此企业必须在优质产品的基础上,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和体验才能抓住消费者的心。

国美在线五周年 联手海尔“放肆一把”

  据记者了解,在本次活动中,除了最智慧的产品,海尔还将为消费者提供多重权益。比如,APP品牌日无线返券;APP品牌日无线专享,4.13日无线 端所有SKU均享受无线专享价;4.13-4.19期间用户用券完成预约订单、用户缴纳尾款完成预售订单以及在线新人专享等权益,

  随着互联网时代线上线下消费场景虚实交互的加速融合,在多样化、碎片化的用户需求面前,过去传统企业封闭、单一的营销模式已经难以为继,如何借助互 联网大数据掌握核心用户需求,并围绕用户需求进行营销成为企业走出价格战阴影的主要突破口。此次海尔联手国美在线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让用户提前进入智慧 生活,必将掀起一场智慧家电的普及浪潮。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