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厨如踏春 方太EM10T油烟机让您清新又轻松

icon 2016-04-12 10:49:42
icon 0

摘要:现在正是杨柳青青,莺飞草长的好时节,约三五好友,带上丰盛的美食,一起踏春野餐最合适不过了。

  现在正是杨柳青青,莺飞草长的好时节,约三五好友,带上丰盛的美食,一起踏春野餐最合适不过了。美景、美酒虽然易得,做美食却不是易事,不管是烹饪时的油烟味儿,还是烹饪完油烟机的清洗,都让人无限烦恼,如果下厨的过程能像踏春一样清新又轻松那该有多好,其实只要选好油烟机,下厨如踏春简直易如反掌。

  不跑烟,让您下厨超清新

  想要清新又轻松,首先要选一台不跑烟的好烟机。方太最新推出的全新一代“智能云魔方EM10T”油烟机就是一个好选择。它独有的蝶翼环吸板,带来立方环吸效应,最大限度地扩大了笼烟范围,真正实现四面八方不跑烟。在吸净厨房油烟带来“四面八方不跑烟”的体验同时,方太智能云魔方EM10T搭载了最强大的智能吸排系统,由风随声动模式、自动巡航增压模式、厨房空气管家三个部分组成,油烟机会根据不同情况自主操作,让你专注享受于享受清新烹饪。

  当排烟环境不畅、阻力变大时,方太智能云魔方EM10T独有的自动巡航增压功能,就会自动增速加压,轻松应对公共烟道拥堵;“风随声动”功能,则在听到每次菜一下锅,油烟量最大的刺啦声就会自动开启进行强档工作,从容吸收瞬间大量油烟,而方太智能云魔方EM10T首创的智能空气管家功能可以自动检测厨房空气质量,一旦发现有害气体超标,便会开启自动换气功能,让你始终能呼吸清新纯净的空气。

下厨如踏春 方太EM10T油烟机让您清新又轻松(图示产品:方太智能云魔方EM10T)

  易打理,让您清洗超轻松

  油烟机滤网的清洗,让很多人都头疼不已。方太不跑烟智能云魔方油烟机EM10T的蝶翼环吸板能够轻松引导油烟被吸走,让绝大部分的油脂都会通过导烟板自动流入油杯内。而且蝶翼环吸板采用涂层处理,只需要用普通的家用清洁布轻轻擦拭即可。

下厨如踏春 方太EM10T油烟机让您清新又轻松方太不跑烟智能云魔方油烟机EM10T清洗图

  此外,传统油烟机底部的圆形油杯容量小,拿取不方便,清洗起来也很麻烦,而方太不跑烟智能云魔方油烟机,创新的采用不锈钢长条设计,相比传统油烟机圆形油杯,能有效隐匿油污。同时油杯容量大,延长了清理周期。此外,透明油表视窗能及时提醒用户清洁油杯,贴心又方便。

下厨如踏春 方太EM10T油烟机让您清新又轻松(方太智能云魔方油烟机EM10T不锈钢油杯)

  春日里桃红柳绿风轻柔,方太智能云魔方油烟机让您下厨的心情更愉悦,厨房的空气更清新,从此春天将永驻您的将厨房,让您从此清新又轻松!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