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太油烟机燃气灶双双荣获2016年度顾客满意度调查第一名

icon 2016-04-12 11:07:18
icon 0

摘要:日前,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发布2016年度中国顾客满意度调查结果,揭晓了厨电业各品牌在用户心中的“印象”及地位。

  日前,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发布2016年度中国顾客满意度调查结果,揭晓了厨电业各品牌在用户心中的“印象”及地位。高端厨电领导品牌方太在油烟机、燃气灶两个行业的品牌评选中,均获得用户满意度评分第一名。

方太油烟机燃气灶双双荣获2016年度顾客满意度调查第一名

方太油烟机燃气灶双双荣获2016年度顾客满意度调查第一名(数据来源:2016年度中国顾客满意度调查)

方太油烟机燃气灶双双荣获2016年度顾客满意度调查第一名(数据来源:2016年度中国顾客满意度调查)

  据悉,该调查依据的中国顾客满意指数模型由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和清华大学企业研究中心等开发,2002年通过科技部鉴定,2005年开始每年面向全国开展调查。本次发布的结果是中国标准化研究院顾客满意度测评中心面向全国31个省(区、市)的250个城市,采用随机抽样的方式进行的,被调查者需要在3年内购买和使用过相关产品,厨电产品的调查品牌包括方太、华帝、老板、美的、帅康、樱花等24个品牌,调查指标共涉及品牌形象、性价比、产品可靠性、服务质量、顾客忠诚等18项具体指标。

  从品牌、产品到服务质量,均获得用户满分点赞,这背后印证了方太20年来不仅专注于研发高品质的产品,为用户提供健康环保有品位有文化的生活方式,更真正地坚守以用户为中心,让用户无后顾之忧,带给用户舒心、省心、放心与安心。

  “我家从第一台油烟机就是方太的,吸油烟效果始终特别好,在开放式厨房炒菜,屋里也没有油烟,而且炒辣椒再也不怕辣眼睛了。”方太的老用户刘小姐如是说。为了让中国厨房在炒辣椒这样重油猛火的情况下,也完全没有油烟困扰,方太不断进行着自我突破。2015年方太推出全新一代智能云魔方油烟机,独创的“蝶翼环吸技术”,不仅可以带来立方环吸效应,实现四面八方不跑烟,更新增了以自动巡航增压、风随声动、厨房空气管家为核心的“智能吸排系统”。自动巡航增压和风随声动功能、有效解决了做饭高峰期倒烟串味、公共烟道堵塞、油烟瞬间暴增的问题,而首创的智能空气管家模式,更能够自动检测空气质量,当发现有害气体超标即能自动换气,始终保证厨房清新,实现了从关注厨房油烟向关注室内空气质量环境的跨界扩军.

方太油烟机燃气灶双双荣获2016年度顾客满意度调查第一名(图示产品:方太智能云魔方EM10T)

  “方太的燃气灶非常好用,让我这样基本功欠缺,完全不懂怎么把控火候的人也从容自如,因为这款灶大小可以调节出7种不同的火。大厨一样的好菜。“这是一位用户对方太极火直喷燃气灶的评价。据悉,方太极火直喷燃气灶利用了蜂窝式密簇直喷技术,通过超大密度出火孔笔直喷出,使燃气更加充分的燃烧,达到比普通燃气灶高25%的有效火力,能够达到4200W的极猛大火,在需要大火爆炒时更入味儿,而在需要煲汤、煎蛋等时,提供200W的保温级别小火。并且方太极火直喷燃气灶独有的7段火力,可以同时满足爆炒、快炒、煎炸、蒸煮、慢炖、煲汤、保温7种不同的火候选择,满足用户所有的烹饪需求。

  让用户满意的不仅是产品,还有让人放心、省心、舒心、安心的服务。如果服务做不好,最终用户评价和体验感还是不行。为了给消费者提供一台完美的吸油烟机,方太在行业内首家推出免费“预埋烟管”服务,产品未到,服务先行,在用户购买的产品还未收到时,方太服务工程师上门勘察安装环境,免费预埋烟管,避免拆吊顶等引起高安装费用,并延长使用年限,减少安全隐患。

  不光是油烟机免费预埋烟管服务、方太厨电产品还提供5年质保服务,远高于国家标准的且包括主机及所有零配件,以及领先的互联网分布式呼叫中心……构筑了一整套完善地服务用户的至诚服务体系。

  作为高端厨电领导者,为了“让家的感觉更好”,方太始终坚守“初心”,不断带给用户惊喜和感动。在80、90后扛起消费大旗,更加注重品质生活的今天,用户满意度至关重要,这无疑将会成为其迈向一家伟大企业的强劲动力。

  ‍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