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GO(万可)接线端子来了!让家居电路装修更快更安全

icon 2016-04-12 10:46:15
icon 0

摘要:随着天气慢慢变暖,很多人开始着手对自己的爱家进行装修,而在家居装修中线路安全是很多人比较关心的。现代人的生活节奏普遍比较快,因此在保证效率的前提下,如何让家居电路装修更快更安全呢?幸好,有WAGO接线器!

  随着天气慢慢变暖,很多人开始着手对自己的爱家进行装修,而在家居装修中线路安全是很多人比较关心的。现代人的生活节奏普遍比较快,因此在保证效率的前提下,如何让家居电路装修更快更安全呢?幸好,有WAGO接线器!

  WAGO接线器如何让家居线路更快捷?

  传统的线路装修中,线路与线路之间接触都是通过人工借助钳子等工具去接的,整个过程比较繁琐,花费的时间也比较长。WAGO(万可)接线端子绝缘原材料采用改性尼龙6.6,电解铜作为导体材料,镍铬弹簧钢的弹簧夹,弹簧夹可以用来连接两个线路的线头,只需将两端线头插入到弹簧夹即可,整个过程无需借助第三方工具操作,方便快捷,即使没有电路装修知识的人都可以按照说明使用,就是这么easy!

WAGO(万可)接线端子来了!让家居电路装修更快更安全

 WAGO连接器如何让家居线路更安全?

  在保证效率的同时,安全也是不得忽视的,WAGO接线端子采用国际测试机构所认可的尼龙6.6,这是一种目前最佳的绝缘材料,不含有卤素,碳氟化合物。它不腐蚀,自熄灭,而且允许在温度105℃连续工作而保证温度稳定性;导体材料以电解铜为标准,这种材料有着良好的导电性和化学稳定性,没有受压断裂的危险。您无需担心在使用过程中会漏电、断电等不安全因素。

  目前WAGO接线器获得了世界上大部分的权威机构安全认证,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就会成为家居电路装修中的必备元素。选择WAGO接线器为了让自己更省心,也为了让家庭更安全!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