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回国定居,一眼选中大风范欧式家具

icon 2016-04-12 14:57:33
icon 0

  大风范欧式家具入户后,邻居们一直夸赞白总夫妇眼光好。优雅的白夫人也和邻居们说道:“自己与先生在欧洲生活的那些年里见过不少正宗的欧式家具,像大风范就是和欧洲皇室一样大气的味道,在欧洲也属于是奢侈品级的家具。这也是当初第一眼就看中大风范的原因”。

华侨回国定居,一眼选中大风范欧式家具

  白总夫妇自留学结束后一直生活工作在欧洲。去年工作重心转移国内,干脆把家搬回来定居国内,买完别墅就需要新购置心仪的家具了。

  3月的一天,白总夫妇来到红星美凯龙家具商场选家具,匆匆转了转一楼后,直接上到5楼欧式家具馆看家具,刚一上电梯就被正面迎来的大风范品牌给震住了,完全没想到家具店铺形象能有这么高大上的。最特别的是,整个的感觉非常的正宗,不是对欧洲文化有深刻理解的品牌不可能打造得出这么大气又有内涵的专卖店形象。

  后来白总夫人回想起来说:“当时惊讶到合不拢嘴,真没想到国内竟有如此纯正的欧式家具可以买到,自己与先生在欧式生活多年,各个欧洲皇室的皇宫城堡都有去游览过,包括现在依旧鼎盛的一些欧洲贵族家族,他们所使用的家具,那种蕴含的气质彰显的气场简直和我现在买的大风范欧式家具一样。”那天进了大风范的店铺后,便直接在店铺和店员一起花了不到半天时间就下单订购了全套的大风范欧式家具。

华侨回国定居,一眼选中大风范欧式家具

  家具入户的第二周,白总夫妇向往常在欧洲生活时一样,举办了家庭PATTY,邀请朋友们、邻居前来做客,也算是乔迁庆祝。朋友、邻居们到场后,没有一个不夸赞的,都说有一种独特的气质,跟白总夫妇一样感觉特别的大气。

华侨回国定居,一眼选中大风范欧式家具

  家具对于家庭生活来说是重要的组成部分,它总能在世界不同的地方,历史不同的时间,给我们带来不同故事。就像大风范欧式家具给白总夫妇带回了“在中国很世界”的正宗欧式家具、文化、艺术和那灿烂迷人欧洲风情般的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