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林百兰:足不出户卧享五星级酒店睡眠

icon 2016-04-12 10:37:51
icon 0

摘要:告别短暂的清明假期,很多人已心心念念着五一黄金周的出行计划。身未动心已远,还是让斯林百兰带领你的身体先行体验一把全球各大五星级酒店的床榻吧。

  告别短暂的清明假期,很多人已心心念念着五一黄金周的出行计划。身未动心已远,还是让斯林百兰带领你的身体先行体验一把全球各大五星级酒店的床榻吧。众所周知,全球过半的五星级酒店的床垫都被斯林百兰“承包”了,这自然是离不开斯林百兰床垫过硬的制造技术和超群的睡眠体验。

斯林百兰:足不出户卧享五星级酒店睡眠

  希尔顿酒店:健康之选

  斯林百兰以出色的健康指标获得希尔顿酒店集团的认可。作为美国旅馆业巨头,希尔顿酒店集团在床垫的选用上坚持一贯的高标准。斯林百兰希尔顿酒店同款床垫两面具有不同软硬度,正面适中睡感,保障深度睡眠;反面偏硬,强效护脊,双重选择,满足不同人群偏好,尤其是有更多护脊需要及硬质睡眠习惯的亚洲人群。此外床垫面层材料采用了比利时进口亲肤阻燃梭织面料,垫层选用超柔软海绵与加硬护脊代棕棉,天然无污染,源头隔绝安全隐患。

  洲际酒店:舒适之选

  斯林百兰洲际酒店同款的优胜之处在于卓越的舒睡体验。斯林百兰此款床垫采用美式豪华垫层按压设计,厚度升级至30厘米,舒适缓压提升全身按摩效果。尤为突出的是,该床垫采用了斯林百兰专利的PS700连锁整体睡姿弹簧,更多弹簧提供更稳妥支撑,可根据人体自然曲线和脊柱姿势适当伸缩,更灵活舒适。此外床垫自带4大透气孔,多孔透气排湿排浊,助力健康舒适的好睡眠。

  喜来登酒店:静心之选

  喜来登酒店有多家分店总统套房选用了斯林百兰的床垫。喜来登酒店隶属世界500强喜达屋饭店集团,以高品质服务赢得了多项美誉。斯林百兰喜来登酒店同款床垫的优势在于出色的静音效果,使睡眠易受声音干扰的人群也能畅享整夜安睡。从结构方面揭秘,主要因为此款床垫采用了PBS独袋连锁睡姿弹簧,多点独立支撑,有效控制翻身引起的整床震动,两人共榻也不会互相影响。此外床垫还加入了隔音波浪海绵层,进一步减少噪音困扰,静享舒心睡眠。

斯林百兰:足不出户卧享五星级酒店睡眠

  斯林百兰五星级酒店同款床垫系列以超群的健康舒适睡眠体验获得了2416家高端酒店的认可,十年质保值得信赖。选择斯林百兰床垫,将五星级酒店带回家,安享夜夜好眠。‍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