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家家居联合成都建筑装饰协会 全国发布“家装消费指南”

icon 2016-04-13 09:50:02
icon 0

摘要:相信很多装修过的业主深有体会,装修一直是件让人头疼的事情,为什么装修总是这么难?

  装修太坑!装修太痛苦!

  相信很多装修过的业主深有体会,装修一直是件让人头疼的事情,一是因为大多数人对装修的了解有限,不知该如何下手,常常会在装修过程中有一言难尽的心酸。二是因为装修本身是一项相当复杂的事情,中间包括很多流程,稍微不注意,就可能掉入消费陷阱。致使很多消费者都谈装色变。为什么装修总是这么难?

  惊呆了!装修行业成各大行业满意度调查垫底者

  装修之所以痛苦,与装修行业本身存在的问题相关,装修行业是少数竞争极为激烈而客户体验仍然普遍很差的行业。装修行业历经30年的快速发展,也面临着各种问题与乱象:行业门槛低,装修公司同质化严重,拼价格,拼营销。在市场上成千上万的整装公司中,大大小小参差不齐、鱼龙混杂高低不齐。一些不负责任的家装公司混水摸鱼、暗渡陈仓,不断设置各种家装陷阱:低价钓鱼再高价增项、施工偷梁换柱、材料环保不达标、缺乏全流程整体专业规划……消费者是苦不堪言,无处诉说!     

  而从成都市场可见一斑,行业内人士宣称,成都装饰行业已步入寒冬期,洗牌已经开始。而当我们关注到成都地区的几个数据时,也发现一个不可避免的事实:

  数据一:根据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统计的数据,协会会员中从事家装的会员210多家,而这三年关闭或倒闭的家装企业达16家,占家装企业会员数的7%。占会员单位总数的2%。

  数据二:四川消费者商品服务类消费满意度排前3名的依次是:银行服务、餐饮服务、邮递服务,后3名依次是:装修及物业服务、证券服务、中介服务。

  数据三:2015年成都建筑装饰协会秘书处全年接受家装咨询150余起,受理投诉26件。

  不仅仅是成都市场,诸如江苏、武汉等其他一二线城市,“装修”行业也常常成为各大行业满意度调查的垫底者,可见,装修行业的问题由来已久,遗留着多种无法快速解决的问题!

  在行动!生活家家居联合行业协会解决装修痛点


生活家家居联合成都建筑装饰协会  全国发布“家装消费指南”

  家装行业的痛点无法解决,消费者痛点也就无法解决。

  生活家家居作为一个覆盖全国24城的全国性企业,一直以来都在不断寻找更好的解决办法,但仅凭一已之力无法彻底解决行业共同的问题以及客户所面临的痛点。所以,生活家家居从每一小步做起,只要有利于改变现状,只要有利于消费者的第一个动作,生活家都愿意去做。

  生活家家居联合成都建筑装饰协会,对市场进行调研,以协会专家多年的经验进行家装指南的编撰,让消费者做一次明明白白的“甲方”,帮助消费者去选择更优质的家装公司,以及更优质的服务!旨在通过此本指南,给你装修时多一种参考与判断,同时也希望更多家装企业进行严明律已,从自我做起。

  生活家联合协会全国发布的这本“家装消费指南”图文并茂、言简意赅、通俗易懂,让阅读者能快速掌握家装细节,非常实用。指南内容涵盖了家装风格的建议、装修价格的判断、装修公司的选择以及如何签订合同、如何监控施工环节等内容,有了这本“指南”,哪怕是初次接触家装的人也可以轻松掌握要领,避免很多家装陷阱!

  为方便更多消费者能轻松阅读到这本装修干货小册子,生活家家居联合新浪进行了全网发布。若想更快阅读到更多内容,可直接关注生活家集团服务号:“生活家家居”(微信号:shjzscn)即可直接查看“指南”电子版内容,同时也可了解到更多装修咨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