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童儿童安全座椅 签约中国平安1000万产品险

icon 2016-04-13 09:19:04
icon 0

摘要: 近日,知名儿童安全座椅品牌——舒童正式与平安保险(集团)签订了合作协议,这意味着舒童儿童安全座椅的产品质量水准再度升级,这一举措不仅是舒童对消费者的承诺和保障,也是对国家即将推出的儿童安全座椅法律法规的响应和落实,在儿童安全座椅行业中树立...

  近日,知名儿童安全座椅品牌——舒童正式与平安保险(集团)签订了合作协议,这意味着舒童儿童安全座椅的产品质量水准再度升级,这一举措不仅是舒童对消费者的承诺和保障,也是对国家即将推出的儿童安全座椅法律法规的响应和落实,在儿童安全座椅行业中树立了良好运营的范本。

舒童儿童安全座椅 签约中国平安1000万产品险

  资料显示,中国平安保险是世界500强中国平安集团旗下保险企业,是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设立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保险公司。通过对舒童长期严谨的考察与调查,中国平安保险高度认可舒童的产品质量,决定与舒童达成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为舒童产品提供意外安全保障,共同携手打造中国最专业的儿童安全座椅。根据保险协议,在保险期内,如果舒童产品出现责任事故,平安保险将对消费者进行赔偿,每次赔付额可达30万元,累计可获赔付1000万元。

  据悉,舒童致力于研发、制造、销售国家权威级儿童安全座椅,凭借其雄厚资金、深厚技术、以及聚集的大批精英人士,产品深受业内人士关注以及消费者青睐。据悉,舒童产品已通过荷兰应用科学研究机构(TNO/ECE R44)国际性高标准测试和认证,符合中国3C认证以及欧盟E4认证。其品牌的每一款产品都具有中国强制性产品认证(CCC)编号,出售的产品自带证书编号,让每一位家长放心。

舒童儿童安全座椅 签约中国平安1000万产品险

  据了解,中国平安保险一向对产品保险合作伙伴选择十分严谨,此次平安保险与舒童的牵手也显示了保险企业对优质产品制造商的高度认可。舒童牢牢将产品质量作为稳健发展的战略根据,此次携手平安保险是其保障消费者利益的又一大举措,为日后进一步发展壮大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也为儿童安全椅行业提供了参考案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请网友自行斟酌、谨慎处理。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于七日内和我们联系。联系方式:央视网广西宽频台编辑部 电话0771-538 3518)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