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专业和实力承运 捷达盛世专注工艺品物流

icon 2016-04-13 10:16:51
icon 0

摘要:随着现代审美标准的转变,轻装修重装饰的观念正在不断被广大消费者所接受,伴随着消费者消费观念的转变,以工艺品、家居品等为代表的家居软装开始越来越受到市场的青睐。诸如雕塑模型、复古灯饰、工艺摆件等软装类家居产品,近年来销量一路走高。

  随着现代审美标准的转变,轻装修重装饰的观念正在不断被广大消费者所接受,伴随着消费者消费观念的转变,以工艺品、家居品等为代表的家居软装开始越来越受到市场的青睐。诸如雕塑模型、复古灯饰、工艺摆件等软装类家居产品,近年来销量一路走高。

  众所周知,很多优秀的工艺品、家居品,做工相对精细,用材大部分以玻璃、陶瓷、珍稀木材等为主,部分工艺品甚至还是名家打造,价值不菲;除此之外,还需要从不同的城市、不同的地区去采购。但是这些工艺品、家居品的运输却有着非常之多的要求,因为工艺品的种类很多,如果搬运及运输的过程中不注意保护,在长途运输的过程中,不可控的路况、气候等众多因素,都很可能对这些娇贵的工艺品造成损坏,比如陶瓷、油画等等。所以该类商品的运输,应当首先做到以下几点:

  第一,运输机构需要具备有效且专业的运输方案和实力。在工艺品运输的过程中,首先要具备足够的运输实力,比如承运能力、运输路网等,一般小规模的运输机构,受限于自身实力原因,承接大型、远距离的工艺品运输业务比较少。

  第二,运输机构还需要对商品做足防潮、防震等各个方面的预案。比如在运输工具内,安装具备恒温恒湿的控制设备,同时对商品进行专业的抗震包装,然后有序的摆放运件。另外有条件的运输机构,一般会在车箱前部也安装监视器,驾驶员能够在行车当中看到货舱后面的货物有没有松动,或者有没有其他变化的情况。

  第三、运输机构需要具备高效的地物流管控系统。工艺品等商品的运输,一般周期时间长,如何准确、有效地将运输过程中的信息及时的反馈给运输机构总部以及消费者层面,也是非常重要的环节,总部掌握动态数据,可以为后续的调度工作提前做好统一部署,而消费者也能够及时安排取件等计划。

  而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物流运输品牌之一的深圳市捷达运物流,正是这样一家具备专业运输实力的物流机构,自1996年成立以来,历经20年的发展,目前已经成为一家集物流、仓储、配送、信息管理为一体的大型物流企业。而面对物流领域的“高精”版块——工艺品运输,深圳市捷达运物流特别单独成立一个专项运输品牌-------捷达盛世,力求以最精锐的运输力量来完成工艺品、家居品运输作业任务。

  小编了解到,为了能够将捷达盛世打造成最具专业实力的工艺品运输品牌,依托捷达运物流现有线路,整合规范再加以区域划分,形成网点联盟式运作,保证全国运输服务无盲点。以北京线覆盖华北地区,以上海线覆盖华东地区,以郑州线覆盖华中地区,以西安线覆盖西北地区,以成都,重庆线覆盖西南地区,以深圳及珠三角周边城市托起华南地区分流重任;形成全国运输整体框架,承载运输发展思路,展示求有所供的运力保证!

  正如前文所述,工艺品等产品运输条件复杂,需要拥有绝对高超以及复杂的运输方式,目前捷达盛世已经制定并形成一套符合该类产品运输发展需求的管家式物流配套服务,除了在整个运输过程中,做到平稳、安全最基本的要求之外,还对整套物流服务进行科学细分,加强运件的管理和监控,从工作人员收货派单到运输送货,最后到收货反馈,全程都能做到及时、有效地环节把控,确保做到有货必识,有识必明,追溯有序,序能渐进,客户也可及时通过网络、电话等渠道进行实时查询,监督运输过程。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