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橱柜:厨房中必备的撩妹神器

icon 2016-04-13 11:26:33
icon 0

摘要:最近小编的朋友圈被韩剧《太阳的后裔》刷屏了,剧中男主“撩妹”技能满点,总结起来就是要主动、大胆、直接、超有行动力,要自信、肢体语言要完美,对了,一定要带上迷人的微笑。

  最近小编的朋友圈被韩剧《太阳的后裔》刷屏了,剧中男主“撩妹”技能满点,总结起来就是要主动、大胆、直接、超有行动力,要自信、肢体语言要完美,对了,一定要带上迷人的微笑。小编再给大家透露一点,下厨会使男性魅力Up Up,是最撩妹的技能,迷妹们多数时候会被认真烹饪的小动作撩动。厨房中具备了这些神器,可助你轻松撩动妹子。  

箭牌橱柜:厨房中必备的撩妹神器

  箭牌橱柜悍马映像

  智能伺服系统,优雅开合

  在厨房烹饪时总是需要在高处或者低处取物,可能会出现蹲下衣物露出或者够不着等尴尬。箭牌橱柜悍马映像拥有智能伺服系统抽屉、吊柜,实现柜门0把手,轻触便能开关自如,让你在烹饪之时轻松取物,淡然处之,优雅开合柜门。

箭牌橱柜:厨房中必备的撩妹神器

 箭牌橱柜悍马映像 

  宽敞吧台,制造浪漫情调

  拥有足够的空间,才有增进感情的机会,在厨房设置一个小巧玲珑的吧台,既实用又有情调,还能给餐厨空间增色不少。吧台可以给人一种异样情调和华贵感觉,可在小吧台上方安装几盏灯,运用光线的错落营造出华丽而浪漫的气氛。如再配上精致小巧的罩灯,摆放些有情趣的艺术品,或以名酒和别致酒杯精心点缀,一个风趣、抢眼的小吧台,顿时就会展现在眼前。

箭牌橱柜:厨房中必备的撩妹神器

  箭牌橱柜悍马映像

  名品电器,助你烹饪美食

  能做出美味的食物,当然也是一大撩妹技能。箭牌橱柜悍马映像搭配意大利奢华品牌smeg电器,充分凸显科技与艺术的融合之美,咖啡、甜点、烤肉等美食轻松烹饪。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