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太Up Your Life :家装后市场-神工007做大家不想做的事

icon 2016-04-13 14:11:41
icon 0

以太Up Your Life :家装后市场-神工007做大家不想做的事神工007CEO受邀参加以太消费升级行业论坛

  2016年4月6日,国内创业融资平台以太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Up Your Life”以太消费升级行业论坛,神工007 CEO柯白华作为以太住宿新体验分论坛的特邀嘉宾, 在会场上分享了神工007的创建过程、核心竞争力,以及对家装后市场的看法。

  深耕家装后市场 联动商家为用户提供增值服务

  2015年,互联网家装市场大热,家装需求井喷式爆发,层出不穷的O2O安装平台开启抢滩之势。其实,早在2014年2月,致力家装后市场的神工007就已悄然诞生。在本次论坛上,柯白华分享了神工007的核心竞争力。神工007围绕一个“家”的生命周期为起步点,为用户提供新房的安装以及到入住后所需要的一系列服务。比如,抽油烟机清洗、过了三年后灯、马桶等家具需要更换,五年后墙面开始破烂、以及七年后卫生间、厨房需要翻新美化等。

  神工一直在商家与电商平台后面默默耕耘,目前已经和3000个品牌建材商家确定了合作关系,业务覆盖品类有灯饰、卫浴、地板、壁纸、吊顶、木门、电子锁、净水器等。如果用户购买了其中任何一个商家的产品,神工007作为安装服务者会进入到用户的家里,可能是1次的接触机会,可能是7次,也可能是17次。神工的宗旨是用每一次机会给用户最好的用户体验,在提供安装服务的同事,神工007会给用户提供12个月的免费服务质保期以及联动一些高品质商家的产品质保期为增值服务。 

以太Up Your Life :家装后市场-神工007做大家不想做的事现场嘉宾

  与其烧钱买用户需求 不如对准用户刚需

  随着时间的演变,如今家装行业参于者众多,每个创业者都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困难。当主持人问到,在创业中遇到的困惑时,自信果敢的柯白华直接表示也曾质疑过自己,并坦白创业中遇到的困难。

  困难1是从买房到家居安装、维修甚至于更换,家装产品是一个非常低频的需求。在工人提供安装服务后,可能用户很难记得我们。

  困难2是中国人对家里东西的习惯是“不坏不修”,处于一种应急的状况。

  如何让用户在东西突然坏了的情况下想到神工007,是需要深入思考的事情。

  在提到花钱做广告让用户记得品牌的时候。柯白华摇头表示:“最近,O2O都流行烧钱去买出用户的需求,但在我看来,烧钱让用户记得你,其投入跟产出都不成正比。

  唯一的做法就是对准硬需求,电商建材卖出产品,在落地时没有安装上门服务,他就卖不出去产品。我们要做的就是瞄准这个点,死打这个点。今天我们占有天猫、京东、淘宝安装服务体系里面60%的市场占有率。下一步要做的是切入到线下的板块,比如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等有同样的需求的线下大卖场。在这个过程中通过共享经济的有效方式去达成合作,一起为用户提供服务,我相信当神工技师多次上门给用户提供服务时,用户自然会记得我们。当然,发展到现在的神工007没做好,市面上也没有太多的公司能把这件事做成。”

  不参与寡头竞争 作天猫京东背后的雷锋

以太Up Your Life :家装后市场-神工007做大家不想做的事神工007 CEO柯白华分享战略经验

  对创业公司来说,在发展的路上很多方面都有一些挑战。公司如果想快速的发展,除了自己平台的核心竞争力之外,同行业之间一起渗透、互相调配市场才能让家装市场发展的更健康,也更具规模化。

  令人敬佩的是神工007作为家装后市场的提倡者和领军者,一直采取的是良性健康的发展趋势。柯白华谈到:“在合作上,神工007都会找到一个平衡点,无论是和装修公司、土巴兔、还是建材商都是合作伙伴,而不是竞争对手。我们支持天猫、淘宝、土巴兔及齐家网的任何一方,我们会在后面默默帮他们服务,帮他们给用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我相信,这样公司才能稳健的成长,才能得到市场的认可。”

以太Up Your Life :家装后市场-神工007做大家不想做的事

  神工007成立两年,每一步都是稳扎稳打,一直保持谦虚的心态,精准的把握用户的痛点,奋力向前。相信未来,神工007将会逐步改善家装后市场的混乱局面。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