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但环保而且颜值高 幼儿园装修首选PVC地板

icon 2016-04-13 14:26:13
icon 0

摘要:说到装修的环保要求,我们都知道幼儿园是最高的之一。那么目前在幼儿园装修中地面铺设使用率最高,环保效果最好的就是PVC地板。

  说到装修的环保要求,我们都知道幼儿园是最高的之一。那么目前在幼儿园装修中地面铺设使用率最高,环保效果最好的就是PVC地板。

  PVC弹性材料环保、防滑抗菌、防水防潮、弹性舒适、易于打理,在幼教领域的应用优势独特,尤其色彩丰富、图案活泼,更是能让设计师将产品赋予独特的设计灵感,营造出柔和轻松的环境,让孩子爱上幼儿园,在温馨活泼的氛围里自由自在地快乐成长。因此越来越多的幼教机构投资人、设计师都将PVC弹性地板作为首选地面装饰材料。

  接下来,给大家展示一下国内外一流幼儿园地面铺设的PVC地板的应用案例。

不但环保而且颜值高 幼儿园装修首选PVC地板图案可订制——色彩多样,图案活泼,阳光,温暖,快乐的童年记忆!

  PVC地板的花色纹理在幼教领域常用的有抽象纹、仿木地板纹、纯色以及卡通图案等。

不但环保而且颜值高 幼儿园装修首选PVC地板PVC地板的弹性,为幼儿园打造安静舒适的环境,让孩子学地专注,玩地放心。

不但环保而且颜值高 幼儿园装修首选PVC地板环保,健康,送给孩子一生最好的礼物。

  预算不高的私人幼儿园,可选择带卡通图案的地板,直接满铺,不做拼花,满足基本的使用要求。对于预算充足,追求整体地面空间艺术感的幼儿园可选用各种不同抽象纹理的PVC地板做拼花造型。

  中国弹性地板行业十大品牌

  阿姆斯壮(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江阴市江丽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张家港市易华塑料有限公司

  北京威廉顺塑胶制品有限公司

  张家港爱丽塑料有限公司

  浙江金华天开电子材料有限公司

  深圳博尼尔建材科技有限公司

  纳百利装饰材料(深圳)有限公司

  陕西秦力橡胶有限责任公司

  北京安达泰橡塑制品有限公司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