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童儿童安全座椅喜获3C与欧盟E4双认证

icon 2016-04-13 17:00:59
icon 0

摘要:继舒童儿童安全座椅通过中国强制性产品认证3C(CCC)之后,近日,舒童又以优秀测试成绩通过了欧盟国荷兰应用科学研究机构(TNO/ECE R44)的国际性高标准测试和认证,标志着舒童儿童安全座椅获得欧盟E4、国标3C双认证,达到世界先进水准,...

  继舒童儿童安全座椅通过中国强制性产品认证3C(CCC)之后,近日,舒童又以优秀测试成绩通过了欧盟国荷兰应用科学研究机构(TNO/ECE R44)的国际性高标准测试和认证,标志着舒童儿童安全座椅获得欧盟E4、国标3C双认证,达到世界先进水准,产品已经获得整个欧盟市场的认可,品质与世界比肩,这在儿童安全座椅行业是唯一的。

  荷兰TNO的E4认证与德国的TUV认证、法国的UTAC认证一样,都是欧盟各国依据EC指令强制成员国使用整车、安全零部件及系统的认证技术服务机构。标准是全欧洲统一的,获得e标志认证的产品各欧盟成员国德国、法国、意大利和其他许多欧盟国家都互认。在欧美零售市场,没有e标志认证证书,产品无法进入其市场。

舒童儿童安全座椅喜获3C与欧盟E4双认证

  欧盟追求产品品质的最高标准众所皆知,舒童在短短三个月时间内就通过了汽车认证的最严苛标准,彰显舒童儿童安全座椅全球领先,创造全球一流水平,在行业中起到积极的典范影响作用。TNO认证是继舒童3C产品认证后又一权威产品认证。

舒童儿童安全座椅喜获3C与欧盟E4双认证

  2015年9月1日起,国家质检总局对儿童安全座椅进行强制认证未获得强制3C(CCC)认证的产品将不得出厂、销售、进口或者在其他经营活动中使用。据介绍,3C认证作为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机构,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具有极强的权威性与专业性,儿童安全座椅需要通过的3C测试项目包括:静态试验、动态试验、燃烧试验、毒性试验,只有通过测试才能拿到3C认证(如上图所示)。据了解,认证标准的实施不仅只针对国内儿童安全座椅的生产企业,就连进口中国的儿童安全座椅也必须完成3C认证才能在国内上市。

  呵护宝宝的行车安全,让妈妈安心放心,是舒童永恒不懈追求。舒童安全座椅以其雄厚的科研实力和专注儿童安全座椅的研发生产,联合全球权威机构合作共同研制最适合中国宝宝的安全座椅。全面保障舒童儿童座椅的高品质高质量,为舒童的全球渠道拓展奠定重要基础。

舒童儿童安全座椅喜获3C与欧盟E4双认证

  行业专家表示,安全性是消费者选择儿童安全座椅时考虑的主要因素之一,舒童获得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的3C权威认证与欧盟E4认证,不仅为消费者选择儿童安全座椅提供了指导,也为儿童安全座椅行业的发展树立了标杆。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