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有欢喜形有意——锐驰联袂设计师宾瑞组合送给米兰一份心意

icon 2016-04-13 17:02:14
icon 0

摘要:又是一年四月景,2016年米兰国际家具展带着全新的创意与期待,再一次走近人们的视野。来自世界各地的家具展商和设计师们共享这次盛会,打开心中对源自生活又回归生活的快乐和热爱。

  (米兰讯)又是一年四月景,2016年米兰国际家具展带着全新的创意与期待,再一次走近人们的视野。来自世界各地的家具展商和设计师们共享这次盛会,打开心中对源自生活又回归生活的快乐和热爱。国内著名家具品牌CAMERICH(锐驰)如约参展,带来了携手设计师琚宾、陈大瑞共同送给米兰的一份心意——“MATE伴(沙发)”和“HONEY糖果(休闲椅)”。

心有欢喜形有意——锐驰联袂设计师宾瑞组合送给米兰一份心意

心有欢喜形有意——锐驰联袂设计师宾瑞组合送给米兰一份心意

MATE伴(沙发)、HONEY糖果(休闲椅)亮相米兰展

  有人说设计就是一次思想的远行,又是一次生活的发现之旅。每一次设计都要经过从痛苦思索到收获喜悦的心路历程。而这一切,在锐驰看来,都始终是欢喜相随。用欢喜滋润的思维会让作品浸润一种无形的美,它也会持续推动更多美的获得和闪现。

心有欢喜形有意——锐驰联袂设计师宾瑞组合送给米兰一份心意

锐驰米兰参展现场

  高挑的金属腿,动感的线条,独特的托盘,还有那椅背上贴合肌体的凹弧……“MATE伴沙发”,神韵虽重在形,却更在意。它把恋人之间的美好情感与关怀用细腻而抽象的触感构造完美呈现,诠释了“一旦陪伴,便是长久”的核心内涵。锐驰米兰项目总负责人徐吉存先生介绍说,“为了精准传达出‘MATE伴’的特质,在制作之初,我们便进行了反复的试验。通过试验,我们创新运用了立体剪裁法,将一整张皮贴合到底,做到无缝拼接。全金属框架的构造赋予其现代质感,内部辅以精准匹配的高密度海绵,整体上把超薄、轻巧、流畅的设计形态完美表现。特别是椅背上的凹弧,锐驰的研发人员都争当‘体验模特’,不同的身材在椅背上留下不同的弧度,我们由此找到了最舒适的状态。可以说‘MATE伴’的诞生,凝结着我们一颗执着的匠心。” 

心有欢喜形有意——锐驰联袂设计师宾瑞组合送给米兰一份心意

心有欢喜形有意——锐驰联袂设计师宾瑞组合送给米兰一份心意锐驰参展作品——MATE伴(沙发)

心有欢喜形有意——锐驰联袂设计师宾瑞组合送给米兰一份心意精心的打造

心有欢喜形有意——锐驰联袂设计师宾瑞组合送给米兰一份心意锐驰米兰项目总负责人徐吉存先生(右)与设计师琚宾(左)

  如果说“MATE伴”的韵味在于“静”中细品,那么另一款“HONEY糖果”的韵味就在于“动”中趣赏。曲线流畅、色泽明快、圆润活泼、触感柔软的它,像一个豆,或者像一个糖果,或者是个蛋……胖乎乎的,滑溜溜的,童趣盎然。“我们一定会找到最合适的面料,来充分表现‘HONEY糖果’的可爱效果。”锐驰青年材料研究员魏欣然介绍说,“我们做了大量的尝试,直到发现了一款面料:它由矿泉水瓶特制而成,不仅环保,而且色彩亮丽,质感柔和,富有弹性。”

心有欢喜形有意——锐驰联袂设计师宾瑞组合送给米兰一份心意

心有欢喜形有意——锐驰联袂设计师宾瑞组合送给米兰一份心意锐驰参展作品——HONEY糖果(休闲椅)  

心有欢喜形有意——锐驰联袂设计师宾瑞组合送给米兰一份心意锐驰米兰项目总负责人徐吉存先生(中)与设计师琚宾(左)、陈大瑞(右)

  设计不是凭空想象的臆造,而是留心生活的结晶。锐驰坚信在生活中发现不一样的精彩,就会在设计中延伸出不一样的风景。而注入这片风景中的情感和温度,便正是我们所传递的当代中国的生活哲学与文化内涵。

心有欢喜形有意——锐驰联袂设计师宾瑞组合送给米兰一份心意扫二维码,欣赏《2016锐驰米兰设计周作品》

  新闻链接:

  琚宾:水平线室内设计有限公司(北京 | 深圳) 创始人,设计总监。“光华龙腾奖”2015中国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

  陈大瑞:著名设计师,曾获得EDIDA (EllE Decoration International Design Awards)国际大奖、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金奖等诸多荣誉。

  关于CAMERICH(锐驰):CAMERICH(锐驰)是一个具有国际化视野的高端家具品牌,专注于打造高品质的“现代生活方式”,目前共拥有客厅、卧房、书房、餐厅等四个系列百余件产品。锐驰始终信奉“少则得、多则惑”的产品设计理念,将人本主义设计观根植于产品的每个细节里。作为一个国际化的品牌,锐驰的营销网络已覆盖全球,在英国、美国、德国、澳大利亚、比利时、新加坡等地区开设了48家品牌店,在国内30多个城市拥有45家专卖店,并且这一数字在持续更新。更多信息,请点击:www.camerich.com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