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春季陶博会亚细亚磁砖巴洛克洞石重磅来袭

icon 2016-04-13 15:07:48
icon 0

摘要:从行业前景来看,建材板块在此次此次金融危机拥有较大的优势。目前建材行业景气度持续,未来行业集中度有望提高。

2016春季陶博会亚细亚磁砖巴洛克洞石重磅来袭

  从行业前景来看,建材板块在此次此次金融危机拥有较大的优势。目前建材行业景气度持续,未来行业集中度有望提高。由于我国目前固定资产投资依然保持高位运行——虽然投资增速回落较快的是房地产投资和工业投资,但是基础设施建设投资对水泥等建材需求的拉动依然很明显。

  据记者了解,亚细亚磁砖2016春季陶博会即将在2016年4月18日——20日,于亚细亚华南营销中心举办。届时诚邀广大经销商和新老客户齐来品鉴!

  亚细亚本次推出的巴洛克洞石也将于陶博会上进行首次亮相!它是经过精挑细选的天然石材,运用领先于同行业的技术,潜心研发的产品。今年已经上市,纷纷受到同行业追捧和热议。

  巴洛克洞石它的规格为300×300mm和300×600mm,所属系列是亚细亚磁砖内墙砖系列。

  巴洛克洞石以还原天然洞石纹理为主线,在后期的设计中配以自然流畅的动感流纹线条,效果通透典雅,平整光亮,尽显大气。先进的布料和渗花工艺,让巴洛克洞石产品更具立体感,线条和花纹搭配也更为自然。

  丰富的纹理,立体的层次感,使得巴洛克洞石的视觉效果较之天然洞石更具质感,铺贴出的空间氛围也更为大气。

  如果先烧砖坯再烧釉层的二次烧,会使得坯釉结合松散,长期使用易龟裂,易变形变色。亚细亚掌握的一次烧核心技术,将砖坯和釉层一起送进高温窑炉一次烧成,一次烧的亚细亚内墙砖,使得砖坯与釉面紧密结合为一体,长期使用不釉裂、不变形、不褪色。

2016春季陶博会亚细亚磁砖巴洛克洞石重磅来袭

  多年来,亚细亚相继引进多台意大利先进生产设备,建立多条一流的生产流水线,产品质量得到可靠保证:6台意大利SACMI大吨位压机,天工高频布料系统确保坯体布料均匀、致密度高、纹理丰富;5条意大利SACMI窑炉,自带自动温控系统,自动调节窑炉温度,精确控制窑炉温差;意大利SYSTEM矽胶滚筒印花机,使釉面图案鲜艳、纹理细腻;BT装载系统保证窑炉正常运行、产品质量稳定;亚细亚拥有目前世界上尖端的高档釉面砖VELA施釉系统,电脑自动纠错,确保施釉均匀稳定……一流设备保证一流质量,亚细亚磁砖质量稳定、品质超群,以其高硬度、高耐磨度、低吸水率和强防腐性等多项过硬品质,广泛应用于居家、卧室、厨房、洗手间、酒店、别墅、景观、政府机构等多种场所,品味多元,应用广泛。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