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佰惠室内空气治理专家 解决各种空气污染物

icon 2016-04-13 11:43:35
icon 0

摘要:如今,从乘用车内空气通用标准,再到从年年底开始全国大范围的重度雾霾天气等这一切鲜活的案例似乎告诉我们,当下,我们的生活环境不容乐观。

  如今,从乘用车内空气通用标准,再到从年年底开始全国大范围的重度雾霾天气等这一切鲜活的案例似乎告诉我们,当下,我们的生活环境不容乐观。

  瞬间,“空气污染”、“PM2.5”、“环保意识”等词似乎家喻户晓,而且深深的烙在人们的脑海里,人们对生活环境似乎不在信任,有一股浓浓的危机感。今年两会期间,老百姓关注最多的不再往年的“民生问题”,而是“环保问题”。似乎现在想呼吸一缕新鲜空气都成了一种奢望。

  以往一直不温不火的空气治理行业现在也瞬时成为了人们心中的香饽饽,人们都在想方设法为自己打造一个拥有一缕清新空气的温馨小家,远离大气污染的尘嚣。这时,人们很可能会走人不种急病乱投医的误区。目前,市面上好多打着专业治理空气的公司,利用低价劣质药剂给消费者治理室内空气谋取暴利之后便“功成身退”,导致最终治理的空气不达标、反弹二次污染现象,严重的甚至腐蚀消费者的高贵家具让消费者蒙受重大损失。最为典型的就是中央电视台曝光的“天下无贼”空气治理公司。

泰佰惠室内空气治理专家 解决各种空气污染物图为泰佰惠在酒店进行高温熏蒸技术,加速家具内甲醛释放工程图

  如何寻找专业的空气治理公司呢?泰佰惠就是身边最专业的室内空气治理专家,公司旗下所有的代理商给顾客施工承诺一次指标治本、且不反弹,终身有效,一些优秀的代理商大多都承接大型工装项目,例如,大型酒店及娱乐场所、部队军区、银行等单位,这些单位都是需要请第三方环保部门检测,各种空气污染物达到国家标准范围以内才能签收并给施工方付款的。

  泰佰惠所采用到的治理药剂都是与韩国合作引进技术,萃取纯天然植物药剂,每种药剂都有国家卫生部门的权威认证报告。针对不同的污染源用不同的药剂、用多少药剂、如何施工等都有一整套专业的技术和流程,最终才达到让顾客放心的治理效果,且治理效果终身不反弹。‍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