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衣柜:2016专注定制聚势前行

icon 2016-04-14 16:38:17
icon 0

摘要: 2016年3月25日下午,以“聚势前行”为主题的 2016中国(广东)定制家居行业峰会在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举行。会议中多名行业大咖进行了高峰论坛,大咖们凭借多年在定制家居行业的深耕经验及独到见解,点出了行业的难点与痛点,并提出了个人的...

  2016年3月25日下午,以“聚势前行”为主题的 2016中国(广东)定制家居行业峰会在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举行。会议中多名行业大咖进行了高峰论坛,大咖们凭借多年在定制家居行业的深耕经验及独到见解,点出了行业的难点与痛点,并提出了个人的看法与建议。箭牌衣柜凭借高端的定制技术以及强大的品牌影响力,成为“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成员”。

箭牌衣柜:2016专注定制聚势前行

  图片居中位置(左7)为箭牌衣柜事业部总经理付飞龙先生

  “定制元年”带来机遇

  2016年激烈的市场环境,将使更多企业涉足定制家居,也势必成为家居建材行业发展的“分水岭”。第六届中国(广州)衣柜展览会顺势而为,在活动现场正式升级为“第六届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览会”,宣告全面进入“定制家居”大时代,而2016年也注定成为中国定制家居行业的“元年”。箭牌衣柜系出名门,传承ARROW箭牌的优良品质,是高品质卫浴、瓷砖橱柜后的又一力作,全面开启大家居时代。箭牌衣柜在成立之初就大力倡导“定制有品位的家”,着力改善人们的家居环境,4年来卓有成效。面对竞争日益激烈的定制大环境,箭牌衣柜将用其独特的品牌策略去迎战”定制元年”,实现品牌的飞跃!

箭牌衣柜:2016专注定制聚势前行

 五大优势 助力护航

  ① 高品质产品设计:箭牌衣柜凭借独特的创意风格、新颖的设计理念等多方面优势,赢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并屡获殊荣。箭牌衣柜拥有强大的产品设计团队,在产品设计中大量融入时尚元素,使得箭牌衣柜产品设计迎合消费者的设计审美。

  ② 环保的“零醛技术”:众所周知,隐形的甲醛是目前最强的室内杀手,甲醛会无时无刻影响着我们的健康,家居环境的健康则是重中之重,箭牌衣柜采用零醛释放,安全环保的禾香板,不仅有外在美,更有内在美。

  ③ 完美收纳技术: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升,衣服换季速度亦变得越来越快。那么换季的衣服该如何处理呢?箭牌衣柜为您提供完美的收纳方案,其强大的收纳功能完全超出你的想象:存储区、功能区、展示区、悬挂区等各大功能区完全根据使用者日常生活习惯量身定制,不仅最大限度的提高了整体空间利用率,而且满足你多样化的收纳需求,轻松收纳,随心所欲!

  ④ 品质衣柜融合智能科技:目前智能家居越演越烈,箭牌衣柜采用目前先进的家具技术,融合智能鞋柜、裤架、格子架、智能消毒机、烘干机及智能安全密码箱等各种功能配件。大大提高衣柜的实用性和艺术性。

  ⑤ 注重设计更注重品质:产品品质是赢取消费者信赖的重中之重,也是支撑品牌的核心力量。箭牌衣柜传承ARROW高品质核心技术,从选材到设计,从设计到生产每一步都严谨无比,务必为消费者提供安全有品位的家。

箭牌衣柜:2016专注定制聚势前行

  箭牌衣柜以“定制有品位的家”为设计理念,为消费者打造健康、时尚、艺术、品位的居家空间。在加入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后,箭牌衣柜必定会在“定制元年”中扬帆起航,乘风破浪。为更多消费者定制有品位的家!

  更多精彩请关注箭牌衣柜官网:http://www.arrowwardrobe.com/

箭牌衣柜:2016专注定制聚势前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