扒一扒整体衣柜品牌2016市场新举措

icon 2016-04-14 17:21:59
icon 0

摘要:今年开春,楼市就迎来了“去库存”的势头,加之购房首付比例最低下调至20%,楼市显现出一派回暖的景象。家居消费需求量与楼市交易量是正相关的,在楼市回暖的预兆下,各整体衣柜品牌蠢蠢欲动。2016年伊始,索菲亚、好莱客、箭牌、玛格这四个中国实力整...

  今年开春,楼市就迎来了“去库存”的势头,加之购房首付比例最低下调至20%,楼市显现出一派回暖的景象。家居消费需求量与楼市交易量是正相关的,在楼市回暖的预兆下,各整体衣柜品牌蠢蠢欲动。2016年伊始,索菲亚、好莱客、箭牌、玛格这四个中国实力整体衣柜品牌已经有哪些动静了呢?小编决定扒一扒。

  索菲亚衣柜

  索菲亚衣柜是衣柜市场的龙头老大,据2015年终财报披露,2015年品牌收入达31.96亿元,同比增长35.4%。展望2016年,索菲亚主要从渠道扩张和品类扩张来保持市场优势。渠道方面,鼓励“多开店,开小店”,下沉销售网络至四、五线城市。产品方面,除了保持在定制家具方面的优势,公布消息称索菲亚还将引进儿童多功能学习椅、沙发、多款迎合终端需求的床及床垫产品等。2016年,小编相信索菲亚的品类扩张是否能顺利进行,将成为行业的一个关注点。

扒一扒整体衣柜品牌2016市场新举措

  好莱客衣柜

  在好莱客2016年的经销商大会上,品牌总部表示今年会在团队升级,和制造智能化方面下功夫。在营销方面,好莱客强调了“原态”仍是品牌宣传中心,结合426世界无醛日、为孩子传递爱等公益活动,品牌会在社会责任上做文章,以加强与消费者的沟通。

扒一扒整体衣柜品牌2016市场新举措

  箭牌衣柜

  按箭牌衣柜总经理付飞龙的话说,箭牌衣柜是一个站在巨人肩膀上与时间赛跑的品牌。

  箭牌衣柜依托箭牌体系3500多家完善销售网点,在短短的三四年内快速落实渠道渗透,实现了年销售增长高达200%的态势,同时凭借优质的产品服务口碑,成为十佳衣柜品牌之一。据悉,2016年在渠道方面,借助箭牌三大生产基地的优势,箭牌衣柜将进一步覆盖国内的二三线市场。产品方面,箭牌衣柜透露将携手国际钢琴巨星郎朗全新推出2016年系列新品“爱琴海岸系列”“卡布奇诺系列”“纯真时代系列”,力争凭借国际一流的产品研发实力走在市场前沿。2016年产品质量和服务口碑仍然是箭牌衣柜重要的营销着力点。

扒一扒整体衣柜品牌2016市场新举措

  玛格衣柜

  2016年玛格品牌进行了整体VI系统的升级,公司的LOGO更加简洁、现代、有立体感,以新的品牌形象展开市场活动,可见玛格品牌有发力的态势。终端方面,2016年玛格重点玛格3D云设计平台,帮助终端快速以效果图洽谈业务。产品方面,玛格董事长唐斌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7月玛格将推出全新的新中式系列。

扒一扒整体衣柜品牌2016市场新举措

  整体衣柜品牌的市场策略在2016年的竞争中将会获得怎样的成效?让我们静观整体衣柜市场风雨。

  更多箭牌衣柜资讯请浏览www.arrowwardrobe.com。 

  更多惊喜请关注箭牌衣柜官方微信服务号、订阅号

扒一扒整体衣柜品牌2016市场新举措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