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柜收纳的小妙招

icon 2016-04-14 19:37:58
icon 0

摘要:为何你的衣服那么多?为什么衣服多你仍然觉得没衣服穿?这是因为你的衣柜中已经堆积了一部分你不想穿的衣服。长痛不如短痛,为了节省空间,请将它们清理掉吧。

 

  爱美的你衣服很多

  慢慢的衣柜越来越丰满

  找衣服成了一件体力活

  穿衣靠找

  找衣服靠“刨”

  “刨”不断

  理还乱

  那种淡淡的忧伤只有经历过才明白

  O(∩_∩)O哈哈~

  别慌

  晾宝宝这就手把手教你如何整理衣服

  一、或扔或送

  这是最关键的第一步。为何你的衣服那么多?为什么衣服多你仍然觉得没衣服穿?这是因为你的衣柜中已经堆积了一部分你不想穿的衣服。长痛不如短痛,为了节省空间,请将它们清理掉吧。不适合你的还可以送朋友嘛~

  二、分格抽屉收纳

  分隔抽屉收纳主要针对小件衣物的整理,可以令衣柜更加井井有条。

  1、内衣裤、袜子:这用一个柜子就能收纳好,内衣叠放立好,既能保护内衣不变形,也节省收纳空间,内裤和袜子分开存放,折叠成块独立放置,方便拿取。

衣柜收纳的小妙招

  2、背心、T恤:这类比较薄的衣物也可以用分格抽屉进行整理,用平时包装用的瓦楞纸做成纵横相间的隔板更方便放置。

  3、裤子:裤子甚至是上衣,卷成条状放置也会更加方便噢,打开抽屉,一目了然而且不会有折痕。

  三、衣架挂放

  衣架占位比较大,一般用来悬挂一些易皱不能折叠的衣服,或者外套连衣裙等比较大件的衣物。

  1、节省衣架放置空间的一个妙招就是在衣架颈部扣一个易拉环,这样能既能挂更多的衣服,也节省空间。没有易拉环的话可以买个挂钩。

  2、在悬挂衣服时可以采用“套衣服”的方法,这样子一个衣架可以同时悬挂几件衣服。在次序上,应采用从长到短,依次悬挂,留出更多的空间。

  四、其他小物

  实际上,小物件才是最难处理的,一旦没有整理好,就会有一种非常凌乱的感觉。但有一些小诀窍可以有所帮助。

  1、围巾:可以一一系在衣架上,这样子清晰明了又节省空间。

  2、皮带:找一个挂环,将皮带头逐一穿在一起,挂起来,这样子找起来和拿取都非常方便。

  3、首饰:首饰最重要的是独立存放,避免打节。这看起来很繁琐,其实只需要一个分隔的蛋盒就能够处理好啦。

  4、包包:包包平方就好,不要挂着,这样子肩带会变形。使用频率较少的放在衣柜的最上端,为了节省空间可以采用大包套小包的方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